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战备 精品图文详情

如何快速获得第一个S英雄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1-01-27

哈喽老伙计们大家好吖!我又来啦。上一期针对新手如何快速提高抗性的攻略,大伙看的爽利否?那么这期我们依旧延续上一期的风格,继续给大家带来新手攻略。毕竟一款好的游戏要有持续的新鲜血液注入才能让玩家们玩下去嘛。新手玩家就是块宝,咱可要给他们照顾好了。

在往期的攻略中,我们讲过了如何快速获得一把S武器和SS武器,以及如何快速提升抗性。这些机制功能在魂斗罗里就是冰山一角,想要快速获取游戏里的其他资源,还是有些歪门邪道的。那么今天就来给大家讲一下如何快速获取新手玩家的第一个S英雄。

要知道在魂斗罗归来里,S英雄是目前等级最高的的英雄品类,属性自然没的说,只要到手一个无限制的S英雄,那对我们自身的火力提升是非常大的。

]{E5L%1M_B5PN%36@8EZOEI(9E~`YC(KB$M6%7VIMZ9MNC}A{PALS}X@MTNDX73TZKR9L

那么在这里就先给大家推荐一个免费白嫖S英雄的办法。我们打开活动界面,在体验福利这一栏中可以看到,只要完成剧情模式,我们就可以获得S英雄的体验卡,需要注意的是,大家直接在剧情模式里点击扫荡按钮就能直接完成了。方便快捷,动动手指就白嫖好几位强力S英雄,我们稳赚不赔,而且累计完成14此后,获得的真魂兰斯和玲珑算是版本最新英雄了,这不用我多说了吧,众所周知新英雄一定不弱的这个道理,可以帮助大家快速打通一些一直没过的剧情或者副本等等。

U[J0)2DS7OF8GZHADE6CV86

接下来要给大家推荐的这个方法相对来说没有第一个好,但是付出与收益是成正比的,首先我们可以把不需要的紫色枪械碎片分家成晶核然后去兑换艾丽丝碎片,但2400晶核的一个碎片,新手多半有些遭不住,所以这是一个放长线钓大鱼的行为,大家记得有这么个途径就行了。

`X)5XG_DYQUNE8Z@2]N~FH95{@L4EY$D687{%T)Q]GB5FULU{]@T(5K4B4RWBQ%FG9E{OLKIQA8WKI3F)H}RA(5175O7

最后还有一个非常赚的渠道,就是等官方出限时活动,我们只需要花费钻石就可以获得强力的S英雄,例如目前的限时活动是真魂凯特琳碎片,我们只需要花费250钻石就有可能获得一个真魂凯特琳碎片,当达到一定次数后还能稳定获取碎片,基本上一次活动下来凯特琳就可以合成了。

OX(HRL(OO$]G)9HWXLLA9JOTPC3N5I1@9MP5LWC04HJ5BN

如果不满足于此的玩家,还可以在活动列表里找到相应的活动,小氪一波英雄战利品钥匙,可以解锁英雄战利品从中获得碎片方便英雄之后的升星。毕竟限时活动里的英雄都很强力,就拿真魂凯特琳来说吧,一技能雪花绽放拥有二段能力,保护自身的同时伤害高的还离谱,在副本中非常好用。二技能冰霜闪烁在能量控制得当的情况系,两段闪烁加伤害,在副本中简直如鱼得水,普通小怪根本别想伤害到我们。

好了,这期的攻略到这里就结束了,总的俩说,前期大家在钻石不多的情况下,可以利用体验卡白嫖S英雄,后来有了一定的积累后,再用晶石换碎片慢慢去投资英雄。当限时活动出了的时候也要抓住机会,千万不要吝啬钻石,要知道钻石在游戏里有无数途径获取,后期根本不缺钻石的,有限时活动就赶紧白嫖一个S英雄。我们下次再见,回见了您嘞。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