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战备 精品图文详情

魂斗罗金SS武器天启辰光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1-01-28

       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几天不见甚是想念啊,前几期的战甲攻略过后,很多小伙伴向我反馈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血隼战争白给了。看到这我也是流下了两行热泪,攻略起到了效果我还是打心底里开心的。

       金ss武器天启辰光出了也有一段时日了,今天有朋友问我:“大佬大佬,天启辰光值得培养吗?”我特么直接地铁、老人、手机,天启辰光不值得培养,那人家策划出这个金ss武器干嘛?摆设?但是光说这些肯定是没有说服力的,那么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究极无敌硬核攻略之哇!金色传说!天启辰光真香

       首先来给大家讲一个最简单的逻辑,魂斗罗说白了就是一个打枪的游戏,如果你没有一把趁手的武器,那岂不是动不动就白给?并且金SS、橙SS、橙S这些词条也不是摆设,天启辰光作为一把金SS武器肯定有他的过人之处,至于孰强孰弱,且听我继续给大家分析。        

DD@LM%UTLSSDRQ3PJ{`0LTX

       首先来说一下这把枪的属性,狙击枪的定位注定让这把武器的体验非常的nice,如果说步枪摧枯拉朽的秒杀让人索然无味的话,那么狙击枪一枪一连串小朋友的特性,真是让人越玩越上瘾。

@H3PI1A]V82J`TK]WD0SGFO

       天启辰光的改造属性也是可圈可点的,这属性乍一看也就那样,但仔细一看大家就会发现作为一把金SS狙击枪,天启辰光真香。高级贯穿保证了这把枪在直线伤害上的统治地位,不论我们的角色对面有多少个小朋友,天启辰光也是一枪穿个透心凉。在游戏中为了防止时不时出现的Miss影响我们的推图体验,闪避克星60%的追击效果那可不是开玩笑的,任何一个小怪都逃不出我们的手掌心。

7ZR8W%}5W_1UD7`LSWRT`872(RK`QD[YPQQEIQ_$OQL}S6

       不仅如此,策划组还贴心的考虑到了那些手残党,当天启辰光升到满星的时候,四个改造属性能让我们更安心的推图,光束散射能使子弹分裂虽然伤害会有所衰减,但是四星解锁的折射光束弥补了上一级的不足,大幅提升命中率的同时还能让武器伤害倍率提升。从四星开始,之后的改造属性,都是在加强光束散射的优势,规避劣势。说完这些,我们再来横向对比最近风头正盛的AWP-熔岩,算了,这俩没有什么可比性,就不是一个层面的东西。天启辰光从属性上给人的感觉就是我永远不亏但你肯定是赚的,如果你有这个想法,那可是大错特错了。

13CP%}EU5A8290GAI`XG5)7%H26NG1K69FN$]A4DL44O6L

       帅可是一辈子的事情,怎么能用亏不亏来衡量呢?天启辰光充满科技感的枪身,加上四周环绕的星环,逼格直接拉满,隔壁AK—升龙什么的都弱爆了好嘛。

{8H~A2]4]27LJ[@3M(MHE6Y2}%%2V[M[NO[QU$THXU5$M9

       如果这些还不够,那厉星天戮和赤麟之烬是我最后的大招了,这里也给大家交个底!当时我就是因为这把枪的觉醒外观才入手的,主要是正巧在看都市兵王类的小说,赤麟之烬霸气的外观让我简直不能拒绝。当我的兰斯拿上这把武器的时候,有那么一瞬间我甚至觉得自己就是网络爽文的主角了,中二的武器名称搭配上这夸张的造型,就是我入手他的理由了,毕竟帅可是一辈子的事情。

       好了,这期的攻略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还有小伙伴在犹豫要不要入手天启辰光的话,相信我赶紧入手,谁也逃不过真香定律。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