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战备 精品图文详情

魂斗罗金牛加2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1-01-28

       哈喽,老伙计们大家好啊!我又来啦!上一期讲了金SS武器天启辰光,老伙计们看的是否尽兴呢?在魂斗罗归来的世界里,虽然武器是重要的组成部分让人不能忽视,但是伙伴同样也是不可或缺的。要知道一个培养得当的好伙伴能给玩家带来几百万的火力呢。这难道还不香吗?正所谓不战而屈人之兵,火力论英雄嘛。想要成为大佬的第一步就是拾掇好自己的火力。那么一个拿的出手的宠物就必须要拥有的,更何况金牛进财这种特殊限定宠物。

       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就是最近更新的金SS宠物金牛进财,光一听的这名字就不得了,被疫情笼罩的2020刚过,迎来了属于牛年的2021,魂斗罗就推出了的这个宠物,简直就是为2021量身定制的吧!

CW85EPQ}$QY{GE%I4}(D`0C

       依照伙伴名称来看,技能必能有关于钱的内容,那我们就先分析伙伴技能。

       原来这个伙伴有一个叫超级财气冲天的能力,它可以为主角招财进宝,额外获得100点局内金钱,并且每0.5秒为主角恢复7.5%最大生命值的血量。虽然100点局内金钱完全就是小打小闹,但是能看出来制作组确实有心了,众所周知金牛座是出了名的理财小能手,抠门第一名,这技能十分贴合宠物主题,好评好评。不仅如此金牛的回复属性能让我们在血隼战争等高难度副本里更加有优势。

EL[L_7XP{{29X8[A`GX$J{M

       高级左右开弓增加弓弩伤害7%更是和金SS刃弩遥相呼应,难道刃弩的时代来临了吗?我们拭目以待。

Y81NZC855FP}BB9ZIJ$JI5U

}XC9T8LQT@57CF5UU%]5P67

       超级喜乐红光和超级牛年大运这两个技能,则是为玩家提供了伤害、速度,攻速这三个属性加成,不可谓不全面。

20210112180859

20210112181205

       金牛进财作为第二只金SS伙伴来说,我们横向对比驱光兔骑,同样是269满状态的两只伙伴,金牛进财的火力为150W,而驱光兔骑则是144W,虽然差距不大,但是从结果来说是金牛胜出。从助战转化率来对比,金牛的助战转化率为39%13%13%21.5%,兔骑则是37.5%12.5%12.5%21.5%。依旧是金牛完胜。从这两点我们不难看出金牛不论是在火力和助战转化率来说都完胜兔骑,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D[UA)${GY0M5%4PVO5CQF6L

       不仅如此,金牛进财牛年限定专属宠物,身份也是十分高贵,这次活动过后,什么时候在返场甚至永远绝版那谁都说不准。从外观来看,金牛也是没的说,目前游戏已经开放了2觉,1觉和2觉后的金牛从属性到外观都有非常大的提升,外观党不要观望了赶紧入手,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了。这种特殊限定宠物都是非常值得收集的,并且金牛还有不俗的战斗力,可以说是始终不会亏的存在。

       好了,老伙计们今天的攻略到这里就结束了,不要再纠结金牛进财到底要不要入手了,强不强无所谓,又帅又有纪念意义,毕竟帅可是一辈子的事情。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