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战备 精品图文详情

魂斗罗战甲2—输出形态装置搭配思路及攻略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1-01-28

      哈喽,老伙计们大家好,上期给大家讲解了支援形态的战甲装置搭配,那么今天就给大家聊一聊输出形态的装置搭配吧!

K[){JIA40F)1HN%F5DOJ{SO

      首先我们要明确一点,输出形态是全队的主C位置,正所谓最好的进攻就是防守,我们在装置搭配的思路上也是如此,舍弃一切回复、防守的属性,将输出最大化。

@K_3O9{GY3]0D]W7FN)$@I8A14A$61XGNAXT94SVD~(O}6

      先说外观装置,输出形态的外观装置属性不同于支援装置,翅膀额外提供10%的异能破甲,尾翼则额外提供5%的异能命中率,相较于支援形态暴击率和暴击伤害的加成,输出形态的外观装置属性还是比较平滑,毕竟要把风头留给战术装置嘛。

V_7Z8H8SJIC$[JFQCHK~2PB

      战术装置总共有十个,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其中四个战术装置仅对特定boss有效,霜舞者装置仅对真魂·霜舞者凯特琳生效,织命者装置仅对真魂·织命者露西亚生效,契魔者装置仅对真魂·契魔者兰斯生效,暴走狂花装置仅对暴走狂花琪亚拉生效。

PLP{%8G{T_63ELS[S4C4`2I

      那么排除这四个特定装置后,我们的搭配空间里还有六个战术装置,这里给大家推荐一套万金油的搭配,杀戮装置+裂变装置+聚势装置,首先杀戮装置简单粗暴的加伤属性,符合我们主c的思路,以五级杀戮装置为例,能给我们带来14%的伤害加成,所以我们前期尽量多杀小怪,能叠满buff最好。

MNIW]375X5HK](Q0(0}6INK

      裂变装置能给我们的分身,复制弹幕以及召唤物的伤害提升18%,依旧是朴实无华且枯燥的强力加伤属性,没有理由不去选择。

{6_$(P3JULEDIY~9Q6J{D[3

      聚势装置和通用技能联动的属性,可以说是最强的战术装置了,推荐大家首选升级。以四级聚势装置为例,通用技能的被动效果,能给全队带来高达48%的伤害加成,使用技能后,更是能短时间内提高100%的武器伤害。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虚空幻境打不出伤害了。

      不选择破甲装置的原因是,提升破甲属性,没有提升伤害来的实在。不选择熔尽装置的原因是,有几率造成对方最大生命值1.5%的伤害词条,着实有点离谱,触发几率低的可怜,谁用谁倒霉。破灭装置是一个为boss量身打造的装置,但是叠满才3%的易伤效果在血隼副本和虚空幻境里就有点不够看了。

X8K~O7UXE(W5~HB6W98(CAX

      那么在虚空幻境中,推荐大家使用重装、支援、输出各出一位的标准阵容搭配。毕竟在极限的环境里,平衡性更强的搭配更容易出好成绩。

      虚空幻境副本中,由于敌人能对攻击自己的对象产生仇恨,因此建议站位上,支援与输出两系生存能力较弱的形态,建议跟随在重装形态身后。这样不仅能避免主动引怪,成为敌人攻击的首要目标,还能得到重装形态的保护,从而发挥出更实际的作用。此外,战斗中支援与输出形态的玩家不要与重装形态的玩家并排站,这一点也十分关键,分散站位可以保证队伍不会被团灭。在这里,重装职业的主要职责是在前方扛伤,利用嘲讽吸引敌人仇恨,而输出与支援职业则负责在后排保证输出与回血续航就好。

      好了,那么本期的魂斗罗攻略就到这里了,观众老爷们如果还没尽兴的话,我们下期再见吧!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