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战备 精品图文详情

魂斗罗战甲1-支援形态装置搭配思路及攻略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1-01-29

       哈喽,老伙计们大家好,虽然真魂战甲这个机制已经出了有段时间了,但是今天我还是要给大家搞一个深度攻略,别问!问就是真男人必须开机甲!其实是很多小伙伴向我吐槽血隼副本和虚空副本太过变态,自己又不会配装。那此时就该轮到我上场了。闲话少说我们进入正题。

R)HSF7C}PD_@WN9YO8S](}V

       众所周知,目前魂斗罗归来里有三种机甲形态,分别是支援形态,重装形态,输出形态。简单点说就是,辅助、肉盾、主C。今天我们就来讲解一下支援形态针对两大副本要如何搭配装置。

7F40F22DF2F037FFFE102DE827CBA1C5C667E8A88A08B28F1EB542317E2940D6

581A7FA190B99C1824421B97B7AFB878

       首先我们要清楚自己的定位,支援形态就是队伍最坚实的后盾,也是队伍的生命保障,变身战甲后,技能碎星爆破的伤害不容小觑。即使是支援形态,在变身后依然能提供非常高额的伤害。支援形态下的外观装置有星征之羽和断命月轮。相较于其他装置来说,外观方面的属性完全一致,只是特效有所不同。

E303DDA659E26E644C3DAB1204CC5360CBE76A9D9032F82BBCE4233B95CA2259

       接下来我们来说战术装置,目前游戏中一共有八个战术装置,战甲在升到100级以后,可以同时装备三个战术装置,我们需要针对不同血隼副本进行微调。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其中有三个装置分别指定了特定boss,战痕装置仅对空之领主生效,雷鸣疾翼装置仅对真魂·雷鸣疾翼生效,弗雷装置仅对深渊之主生效,希望看完攻略的小伙伴不要再说,啊!为什么别人的输出形态伤害都那么高,我却不行呢?废话,你丫一共三个装置位置,装一个对特定boss生效的装置,打其他副本可不伤害低吗?

FBA5F9B9CCE8BDEA664502B16D9B3175FCF3E6BBD0FD0B9CBF25F380E35DFBDAF7869F9E04D42FE9AD9309C433438120

       那么抛开三个指定boss的装置不谈,最万金油的装置搭配就是,灵却装置加强心装置加疾进装置。那有的小伙伴又要问了,为什么是万金油呢?其他两个装置不好吗?首先灵却装置减通用技能冷却这个属性太关键了,众所周知时间就是金钱,况且通用技能强大到变态的效果,技能冷却当然要越短越好。虽然灵却装置降低了奶量。但是想想通用技能。心里顿时舒畅不少。

3A481A918B8FBA74AE64908512C22391091968DACB368B008B9565E54D65E834

       带疾进装置的目的很明显,奶人的同时可以提高自己和队友的伤害,一举两得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鲁迅曾经说过,最好的进攻就是防守。你说队伍里有个能奶能加攻的支援机甲,主c简直美死了。

617E2E9ABC5730144D076120156B2172

       强心装置则是保命用的,血量过低时,回复自身效果,这在紧张的副本对战中给了我们容错的机会,毕竟活着就可以创造无限可能。天大地大小命最大。需要注意的是,不要以为装备了强心装置就可以在血隼战争里为所欲为了,强心装置的效果也是有冷却的,切勿浪过头。

       不选择护御装置的原因是,护御的减伤效果是在治疗低血量队友时才会触发,并且持续时间三秒,冷却五秒,做不到无限叠加,微不足道的减伤效果直接放弃。回春装置的回复效果也是微不足道,固不选择携带。

       大家在打特定boss时,可以把疾进装置换掉,加上针对性的装置,毕竟支援形态嘛,首要考虑的就是奶人和自保,增加攻击力这种装置就可以往后放一放了。

7XWET%CS{8_KWP)}G_]A~AI

       好了,今天的攻略到这里就结束了,下一期给大家带来重装形态和输出形态的攻略。拜拜了您嘞!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