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战备 精品图文详情

谁是远程武器之王,磁轨炮和光束狙你选哪一个?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1-01-28

      HI~战士们好呀!小缇娜又来给大家送干货啦!不对,不对,不是“年货”是“干货”!哈哈哈~~~

      狙击枪与远程炮类武器都是远程风筝战士的最爱,它们不需要风骚的走位,就能在运筹帷幄中将敌人轻松拿下。光束狙击枪射速快弹夹容量大,远程输出能形成密集弹雨!磁轨炮射程远一炸一大片,是战士们通关破防的好帮手,那么,它们到底哪个更强呢?

      

      PVP竞技场

      PVP竞技场是1V1战斗,使用光束狙击枪则可站在全场最高的顶部大平台上,使用边射击边撤退的输出方式,用快速精确点射让敌人追打之路成为洒血之路。光束狙击枪的超大弹夹完全不要担心子弹不够用哟!唯一的缺点是伤害力不高,不过,战士们可选择重狙与之搭配,让距离成为致胜的绝对优势。

      磁轨炮是强大的远程电磁武器,磁轨炮射击拥有出色的封锁力,一炸一大片的特征能够大大限制敌人走位空间。如果对手不小心使用了召唤类英雄,那么磁轨炮的磁能冲击将让召唤物直接处于眩晕状态瞬间失去战力。美中不足的是它的射速有点小慢,且弹夹只有少少的4发弹。打完4发弹的战士还是快跑吧!

 

      3V3竞技场

      多人对战一直是竞技热门,光束狙击枪超远程输出属性,让它成为给力的后排输出主力。光束狙击枪改造到4级以上,还拥有强劲的光束反射能力,可持续形成高反射弹幕覆盖。会计算攻击角度的战士,会让整个战场无死角无盲点。至于战力伤害不足的老问题,交给前排队友补刀就好!

      多人战场敌人常常形成密集兵线以快速破除己方防御。磁轨炮强悍的远程群伤火力,再加上改造后期才能登场的追踪能力,能够直接将敌人所有兵力纳入打击范围,足够多的伤害能瞬间割掉敌人20%的血量。但它只有4发弹的弱势,也需要战士们时刻注意主副武快速切换,才能保持火力输出优势!

 

      PVE副本

      PVE副本中,敌兵以密集敌群的方式进行防守或者进攻。光束狙击枪拥有的贯穿能力,能够将一条线的敌兵群直接穿透,加上狙击枪自身的暴击属性以及快射速打击能力,成为了战场上快速进攻近战敌兵的克星。战士们配置远程范围炮类兵器与之配合,能有效改善其输出不足的尴尬。

      敌群密集度越高,磁轨炮的打击效果越好。PVE副本中,磁轨炮蓄力后能够打出2发弹,能够大大提升磁轨炮的火力覆盖范围,成为远程快速清场的主力兵器。但磁轨炮蓄力射速慢,战士们可用远程快射速炮类武器与之配合,例如,雷电激光炮。

      好啦,好啦,小缇娜就先介绍到这里了,这两个系列的远程枪械,不知道你最喜欢哪一款呢?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