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战备 精品图文详情

【军火库】随心所欲?它一出现,敌人直接跪了!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9-04-08

  风暴之弩就像它的名字一样,以风暴般快捷的攻击速度,让对手直接缴械投降。无论是它各种弹头随意换的能力,还是遇强则强的强大战斗实力,都属于指挥官不可多得的强战力。接下来,咱们就一起去详细看一看吧!
  枪械初接触
  风暴之弩属于中远程打击冷兵器,对于中远距离上密集的外星敌兵,更有优秀的作战效果。更为可观的是,它能通过更换不同功能的弓弩箭头,产生完全不同的攻击效果。这款冷兵器最突出的特点,是能够对血量高于80%的敌人,进行重点照顾,暴击率瞬间提升25%。在实战战斗中,它这种遇强则强的个性,使它成为指挥官尤为喜爱的高等级兵器。
  小队长心得
  无论是中后期的剧情副本,还各种PVP竞技场,风暴之弩都拥有更适合发挥的战斗距离,再加上独有的贯穿伤害属性,让它成为一款指向性极强的群伤武器。
  枪械培育
  小队长推荐指挥官在【精通】上进行中等深度投入,作为较为缺乏冷兵器的平民指挥官,则可以深度投入。平民级指挥官适宜将该武器升级到120级左右,它相对全面的战斗性能,会让指挥官们物超所值。在【进阶】上,将其进阶提升到30+,能为指挥官贡献8W-10W战力。风暴之弩要保持独特的战斗特点,那么最重要是要保持星数,至少要有4星,才能将自身的基础弓弩特点完全发挥出来。
  小队长心得
  枪械培养是枪械增加战斗力的基本途径,对于风暴之弩这款A级武器来说,深度培育才是它赶超更高端S级或者SS级武器的便捷途径。在常规的战力增强中,深度培育【精通】、【进阶】、【改造】是重点。但要想风暴之弩发挥出更强劲的作用,【升星】则是重点中的重点。
  小队长实战心得
  风暴之弩攻击相对弓类兵器来说,具备射速快的优势,其独有的贯穿射击属性,也让它在PVE剧情副本的中等距离上拥有出出色的战斗表现。即使在20章以后的剧情中,也可以实现对中距离外星敌兵的完美破防。此外,它独有的对厚血敌兵的高伤属性,在暴击能力的增幅下,也能在中距离上打出连狙的战斗效果。在各种PVP战场上,风暴之弩通过更换不同箭头具备了不同的攻击能力,使得它既可用单攻玩转竞技场,亦可群攻个性玩转2V2或者3V3。再加上满星的风暴之弩,还能直接提升英雄的生命值属性,直接增强了指挥官在各种战场中的生存能力,对指挥官战力的提升还是蛮大的。
  小队长心得
  风暴之弩的独特群伤特点,以及更具针对性的暴击战力,使它成为指挥官在中远距离上杀敌的一款利器。
  以上就是小队长带来的风暴之弩了。它独特的冷兵器战斗特点,中远距离更具指向性的火力输出能力,使得风暴之弩成为精确射击的群伤神兵。好了,这期的风暴之弩就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