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战备 精品图文详情

创造战斗神话!最强武器集中营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2-03

  武器是指挥官战力的保证,也是指挥官征战各种PVE副本,以及强抗外星敌兵基础实力体现,同时更是指挥官所属英雄全力发挥的坚实后盾。在现有副本中,哪种武器属于指挥官的最强武器呢?接下来,指挥官跟随小队长的脚步一起来详细看一看吧!
  近战强兵——宙能喷射枪,瞬间清空前方通道
  近战类武器一直是指挥官选用武器的热门,在各类PVP竞技场,它都有出彩的战斗表现。宙能喷射枪是指挥官在近距离战斗的一款强兵,它能够射击出弹幕的攻击子弹,而处于指挥官4-5个身位周边的对手,即使拥有超强的走位位移能力,也几乎难逃打击。再加上它超快的子弹射击速度,能够封锁对手几乎正面所有的走位通道,它成为指挥者近距离强抗对手,取得先手优势的利器。
  小队长心得
  宙能喷射枪以快速高伤的武器近战性能,使得它无论在PVP战斗中,还是PVE破防中,都有不俗的实力。但宙能喷射枪的子弹容量较低,指挥官需要注意切换武器,来提升总体弹幕覆盖密度,以防止弹幕空窗期,造成敌人的快速逃逸。
  曲射类武器——深渊榴弹炮,一炸一大片!
  曲射类武器一直是各类学霸指挥官的最爱,它可以通过精确的弹道计算,让指挥官指哪里打哪里!深渊榴弹炮是一款SS级炮类武器,它可以轻松打击到目前所有战场的 全部范围,可谓是超远程攻击的利器。在某些地形中,甚至能够借助地形实现反弹能力。在暴击属性与破甲属性的加持下,它是指挥官破防外星敌兵的利器。尤其在燃烬之城这类外星敌兵强势的副本中,能以它变态化的强伤输出,成为各位高端指挥官首选的出战神兵。
  小队长心得
  深渊榴弹炮的曲率射击特点,使得它更加适合各种高端的精英级选手。虽然它使用掌握的难度大,但掌握难度与它的输出成正比,各种强势的对手,在它面前都是纸老虎。一枪发出就能轻松搞定大片的敌人。
  远程利器——AWP—熔岩战力无双,出名还要靠它
  AWP—熔岩是远狙类指挥官的最爱,也是目前版本中威力最高,且战斗表现最热门的枪械。随着燃烬之城不断的火热,各种优秀的枪械都被放在燃烬之城中反复炙烤。而久经考验并获得指挥官赞扬不断一致认同的枪械,非AWP—熔岩莫属。这款枪是SS级的超远程蓄力枪械,它优秀的贯穿属性以及三弹连射属性,是它称霸燃烬之城的主要原因。它与炮类武器的组合,堪称燃烬之城的两架马车。
  小队长心得
  AWP—熔岩以其优异的战斗属性,以及独有的贯穿高伤属性,成为指挥官手里的一款利器。不管是哪种敌人,AWP—熔岩的子弹都会对其造成大量的损血。无论的单伤还是群伤,它的表现都相当惊艳。
  此次版本中要数AWP—熔岩、深渊榴弹炮、宙能喷射枪最为抢眼,它们优秀的战斗力,使得指挥官的软战力获得了大幅提升,其综合战斗力分分钟登上了一个全新的台阶。好了,关于本期版本的最强武器,就先介绍到这里了。指挥官们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