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战备 精品图文详情

【军火库】风韵犹存说的就是它,毒气枪依然老当益壮!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1-16

  各种近程武器以其优秀的贴身输出,成为指挥官征战PVP竞技场的最爱。但随着各种新型近战武器的粉墨登场,传统武器的优势变得不被指挥官们所重视。本期【军火库】所带来近战输出神器——S级毒气枪,就是一款传统近战武器,但拿到当下依然是不过时的强兵。接下来,各位指挥官就跟随小队长一起来看一看吧!
  
  枪械定位——近战强攻毒气枪依然强悍
  毒气枪属于近战类型的武器,尤其它能轻易对周边敌人进行持续“毒”攻击的属性,让它的战斗实力分分钟强悍一层。毒气枪尤其针对于近距离高聚集的外星兵团,更有强大的战斗实力,大范围持续弹幕攻击,使得指挥官周边外星敌兵群,被指挥官们成片收割。
  毒气枪射速非常快,它总是以持续输出状态,呈现在指挥官面前。毒气枪优秀的持续攻击与持续毒攻击二层伤害,使得它更为适合近距离遭遇对决。并且它还具备破甲、暴伤、逃杀等多种辅助战斗效果,也使得该枪械成为指挥官近战强抗外星敌兵群的有力神兵,尤其在燃烬之城这类外星聚集的关卡中,它的输出会更给力。
  
  枪械养成——保持持续战斗力的关键
  S级枪械是指挥官较为普及的品质枪械,在各种PVP竞技场,如果你没有一款高品质的S级以上枪械,甚至都好意思出场。但同样优秀的枪械,也只有经过深度培养后,才能在各个战场发挥出它出众的战斗潜力。毒气枪作为传统近战武器,指挥官们要想发挥出其超强的近战潜力值,至少要保证其破甲与暴伤属性得到全面的释放,因此,深度开发为5星以上的毒气枪,才能真正发挥出该枪械的基础战力。为了让毒气枪具备超强的战力,火力值至少要在20W以上,这就要求精通等级在120级以上,进阶水准在40+以上时,则更为适宜。
  
  实战心得
  PVE战斗是指挥官最常进入的战斗模式。在中期剧情副本中,外星敌兵强大的破防实力,使得指挥官与其发生的战斗,会在近距离内不断的爆发。毒气枪优秀的破甲与暴击能,使得它比同火力其它近战枪械,更能对外星敌兵造成巨大攻击伤害,并且中毒后的外星敌兵还会被造成持续的二次伤害。因此,使用毒气枪更有助于指挥官对外星敌兵的近战破防。
  PVP战斗是指挥官中后期最主要的战斗任务。毒气枪作为近战武器,也是指挥官最常用的出战枪械。首先,毒气枪会形成范围不错的弹幕,使得擅长位移的敌人,只要靠近指挥官就会受到伤害。其次,毒气枪具备优秀的破甲与暴击属性,从而对敌人更容易造成高伤害。最后,毒气枪的大逃杀属性,更是让使用它的指挥官位移能力倍增,从而对于逃离敌人报复性火力打击提供了更强的走位支持。
  
  毒气枪出众的近战能力,在独有破甲与暴伤专精属性的增幅下,其综合战力获得了一个小幅提升,让其成为各级指挥官都喜欢的一款近战强兵。好了,这期的毒气枪就先到这里,指挥官们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