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战备 精品图文详情

【大神在线说】超越自我还需外力支援,罗娜武器如何选?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1-06

  英雄们要实现战力飙升,实现以弱胜强的强悍战绩,除了本身先天资质优秀外,还需要指挥官配置更适用英雄的武器,才能最终完成自己的终极战斗目标。对于A级高端英雄——罗娜,指挥官又该怎样搭配出战武器,才能让她拥有堪比S级英雄的战斗体验呢?接下来,有请我们的资深指挥官——云儿,和大家一起分享她的配置经验!
  
  小队长:热烈欢迎今天的“大神”云儿来【大神在线说】栏目做客!她是我们智慧与美貌并重,魂斗罗圈粉无数的大神——云儿,嘻嘻,小队长早就羡慕已久了!英雄与枪械一直是指挥官们最热门的话题,作为一款A级英雄,罗娜如何配置武器,则成为其是否能够跨实力而战的重点,云儿能给大家先粗浅的谈谈吗?
  云儿:没有主持人夸的那么好,其实我也是小小指挥官一枚。今天能够参加【大神在线说】栏目,倍感幸运。罗娜是一款A级英雄,但她的整体属性实力介于A级与S级之间。虽然她的控制能力更为出色,但是总体火力输出上,还是相当偏弱一些。为了让它在各种PVP竞技场,拥有堪比S级英雄的实力。指挥官最为重要的是对其火力输出,进行补强。作为一款主力征战竞技场的英雄,罗娜火力投放增强尤为关键。为了使罗娜的控制效果下输出更强势,指挥官适宜配置高端S或者SS级武器的精确输出类武器。
  
  小队长:云儿,想不到现实中的你如此文质彬彬,说话也这么中规中矩。接下来,云儿大神能给大家具体分析一下,在PVE战斗中,罗娜该怎样选配自己的出战枪械,才能够让指挥官拥有更强悍的破防实力呢?
  云儿:谢谢主持人的夸奖,小女子愧领了,嘻嘻~。罗娜的两个技能都拥有范围群伤的输出能力,变变变!魔术棒!技能更加突出中远距离上某一个攻击点周边的火力投放,并且在各个羁绊技能的帮助下,该技能还用有减速控制与护盾作用,但它的输出相对有点小弱,指挥官们在剧情副本中,更多要面对群集的外星敌兵群。指挥官可选择各种远距离投放的范围炮类武器作为变变变!魔术棒!技能的补充火力点,并且在技能与武器双重作用下,能够对敌的收割将更为给力。为了增强指挥官对厚血目标的收割,指挥官还可以使用电网魔术配合突击步枪来进行定点的精确火力投放,无论是对于精英怪还是Boss,这种组合将更为给力。炮类武器选择暗影火焰炮、雷电激光炮,而定点输出武器,则选择黄金AK等高品质突击步枪即可。
  
  小队长:作为一款擅长控制的英雄,罗娜不仅刷本能力优秀,PVP竞技场上也有出色表现。指挥官如何精心选配出战枪械,那么她在PVP竞技中,才会有更多的先手优势呢?云儿能给大家详细说说吗?
  云儿:罗娜作为控制类英雄,指挥官们在选择枪械时,就要针对其战斗特点进行取舍。罗娜的控制技能,例如变变变!魔术棒!能够对对手造成减速,使对手的位移优势丧失。电网魔术则能让对手进入攻击范围后,第一时间被直接禁锢,无论是走位还是攻击都会陷入死寂状态。因此,指挥官在选配枪械时,要以增强精确火力投放为第一目的,甚至不需要考虑枪械是否便携的特点。这样突击步枪与机关枪就成为首选武器。另外,为了增强罗娜的近距离突围能力,还可配置近战类枪械,例如暴风雪或者宙能喷射枪,都是不错的战斗选择。
  
  好了,关于罗娜武器选用,就先到这里了。指挥官如果在游戏中遇到了新问题,欢迎在本文下留言,小队长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大家。【大神在线说】与大家不见不散!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