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战备 精品图文详情

【军火库】SS级步枪典范,L-9雷霆步枪创造辉煌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0-19

  镭射步枪一直是一款低调的步枪系列,但每一种品质枪械都有它们的身影,而SS级武器L-9雷霆步枪,以其出众的群伤打击能力,成为后期指挥官的一款PVE强武。本期【军火库】将带来指挥官后期的主力输出武器——L-9雷霆步枪,接下来,咱们一起去详细看一看吧!
  
  出众群伤还要看它的!
  L-9雷霆步枪是一款优秀的远程群伤性枪械,尤其在远距离上,针对相对散落分布的外星敌兵群,具备强大的战斗实力。雷霆步枪还对机械类外星敌兵有奇效,在后期剧情第19章以后的副本中,这类更具“专业性”的战斗特性,让指挥官们更容易取得三星通关的优秀战绩。而且它分裂射击的能力,也成为远距离外星聚集敌兵的梦魇。雷霆步枪深度改造后,它将是后期指挥官打击群聚敌兵的一款主力枪械。
  
  枪械深度改造后,战力不凡!
  小队长推荐指挥官在【精通】上进行持续投入,指挥官将其培养到110级-120级,才能更适合指挥官征战剧情第19章以后的副本。它可以为指挥官贡献150000-200000点战力值。在【进阶】上,指挥官也要保持深度进阶,进阶提升到40+,才能让后期的指挥官在各个剧情副本中更具火力优势。在【改造】方面,指挥官要提高机械破盾的等级,这样经过专业化的深度培养,雷霆步枪会有更优异的破甲实力。【升星】是提升枪械实力的最重要渠道,指挥官只有将雷霆步枪的星级升级到6星以上时,才能将该枪械的标准战力完美发挥,真正让其发挥出SS级枪械的实力。
  
  实战特点分析,成就主力枪械地位!
  后期的PVE剧情副本中,外星敌兵无论是从攻势上,还是外星敌兵的单兵素质上,它们的综合实力都提升明显。指挥官为了让自己在更低的损血条件下,获得更高的对敌战果。指挥官需要采用更具专业化的枪械,也更需要延伸自己的打击距离,来提升自己整体的打击强度。通过配置L-9雷霆步枪,指挥官可以从更远的安全距离上,对高聚集的外星机械敌兵群,以及拥有护盾的坚固炮台形成优势的远程杀伤火力,从而大幅度减少指挥官对战外星机械力量的损血。战斗的距离越远,雷霆步枪的分裂攻击就越强悍,而且它每发子弹分裂能量产生的攻击效率也就越高,这样就让指挥官具备了更优秀的对敌破防能力。
  
  L-9雷霆步枪以优秀的速射能力,以及出众的远程分裂打击实力,还有其更专业性的战斗特性,成就了它主力枪械的战斗地位。好了,关于L-9雷霆步枪的介绍,就先到这里了。指挥官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