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战备 精品图文详情

【军火库】PVE大战的神兵利器,L-9雷霆步枪魅力不凡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8-30

  步枪一直是指挥官们征战各种战场的强力枪械,它们优秀的射速,以及独有的多功能设计,都让它们成为指挥官最受欢迎的枪械之一。我们今天的主角——L-9雷霆步枪,以它远距离外对外星集群的超强打击力,成为中后期指挥官的又一款主力枪械。接下来,指挥官们就跟随小队长的脚步一起来看一看吧!
  
  枪械介绍——PVE刷图利器
  L-9雷霆步枪虽然是一款步枪,但它针对远距离聚集的外星敌兵,作战效果尤为显著,它的分裂射击战斗能力,也让它成为远距离外对外星聚集敌兵,拥有强大的大范围群杀能力。该枪械定位于步枪家族中优秀的远程群伤类枪械。而且它还能对各种机械类外星敌兵的护盾,形成强效的破盾实力。在PVE剧情副本的后期,L-9雷霆步枪进一步加强了,指挥官在远距离上的快速群伤实力。L-9雷霆步枪优秀的SS武器特性,也让它拥有了极佳的培养潜质,有实力的指挥官万万不能错过哟!
  
  枪械培养——名副其实才是重点
  枪械培养是枪械实力增强的主要方式,也是让枪械获得持续战增长的主要渠道,对于L-9雷霆步枪这款SS级武器来说,更是如此。只有深度培养后的L-9雷霆步枪,才能让该枪械具备更强的战斗力。由于SS级枪械本身较为难以获得,因此,一旦获得,指挥官在【精通】上就要进行深度投入,任性指挥官们可将中后期升级资源的大部分,都用于该枪的升级上。平民级指挥官则可用提取其它深度培养枪械的资源,来达到快速增加其精通等级的实力。推荐大家将其等级,提升到110级以上则更为合适。在【进阶】上,指挥官也要进行偏重化进阶,建议将其进阶提升到40+,这样可为指挥官带来150000以上的火力值输出,在后期副本中战斗起来将更给力。在【改造】方面,指挥官要不断提高机械破盾和破甲专精这两项的等级,从而使得L-9雷霆步枪更具备自己独有的战斗“优势”。【升星】可谓是指挥官征战各种竞技场的主力要素,为了让L-9雷霆步枪发挥出更全面的的战斗力,指挥官适宜将其升级到5星以上。
  
  实战分享——尽享大范围攻击的魅力
  在中后期的PVE剧情副本中,指挥官为了延伸自己的打击距离,以此增强指挥官在面对一波外星敌兵时的总体输出总量。提升远程群伤的打击力度,就成为指挥官的必然选择,大家可配置L-9雷霆步枪,从远距离上对高聚集的外星敌兵,来一波更大范围的群伤伤害,相对其他更聚集的群伤类武器来说,该枪械分裂式的攻击,将让枪械攻击能够延伸到更远的攻击距离上。
  L-9雷霆步枪还能对各种机械类目标,拥有独有的“强攻”手段。它能对拥有护盾的外星机械炮台,以及各种难以消灭的高血外星机械力量,形成更有优势的远程杀伤火力,从而大幅度增强指挥官对外星机械类敌兵的打击效果。
  
  以上就是小队长带来的L-9雷霆步枪强力枪械了。L-9雷霆步枪作为一款远程步枪枪械,它独有的大范围分裂攻击能力,以及对“机械类”敌兵的强大战斗力,都让它成为一款“个性”的高能枪械。好了,这期的L-9雷霆步枪就介绍到这里,指挥官想了解更多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