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战备 精品图文详情

【军火库】专属排位竞技武器,猎龙战弓高端竞技必备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7-05

  本期【军火库】,小队长为指挥官介绍,极善排位战斗的SS级橙武——猎龙战弓。它更适合高段位指挥官,在PVP高端排位赛中强虐对手。同时,它也是一款极具争议性的武器!接下来,大家跟随小队长的脚步一起去详细看一看吧!
  
  枪械介绍
  猎龙战弓:近、中、远程精确输出的蓄力射击武器。
  枪械定位:针对各种距离上的敌人,都可发挥强大单体攻击效果。它还能通过更换不同的弓弩箭头,产生不同属性能力的攻击效果。它通过强力输出方式,能对指定的目标进行精确火力打击,甚至不需要更花哨的穿透攻击,就能给对手以高损血伤害。深度改造后,它将是中后期指挥官排位赛使用频率较高的一款竞技武器。
  小队长心得
  在排位赛PVP竞技场,猎龙战弓都拥有独特的作战优势,再加上能够更换箭头的特性,使得该款武器具备了更强的战场适用性,这在其它热武器身上是很难看到的优异能力。但它明显缺乏群伤能力的特征,也让它在各种PVE战场实力低下。
  
  枪械培养
  枪械培养是枪械增加火力输出的最好办法,对于猎龙战弓来说,优先对它进行【精通】、【进阶】、【改造】、【升星】等培养,才能够让它真正成为指挥官最趁手的武器之一。
  具体培养目标
  小队长建议指挥官在【精通】上进行深度投入,为中后期指挥官征战各种PVP战场储备一把优异的武器做足准备。平民级指挥官适宜将该武器升级到60-80级,任性级指挥官适宜将其升级到100-120级,它独特的SS级品质,让它具备更好的升级潜力。升级后,能为指挥官贡献10W以上火力值。在【进阶】上,为保持相对的火力优势,只有将其进阶提升到30+,才能具备更强的战场适用性。能为指挥官贡献3W-5W战力值。在【改造】方面,指挥官要提高强弓射击和暴击专精这两项的等级,从而直接提升猎龙战弓的攻击强度以及攻击力度。
  
  PVP实战技巧与心得
  猎龙战弓攻击先天具备竞技大视野的攻击特点。因此,在各种PVP战场上,它的攻击视野颇佳,指挥官们可以借助这个特性,从容实施精确射击战术。猎龙战弓攻击还具备精确点攻击,这样让他能够在PVP战斗中威力尽显,大大提升了箭头攻击的效率。可以更换箭头的特性,也使得猎龙战弓具备了更强的战场适用性,同时攻击也拥有更多的附属控制效果,从而大幅降低了对手的战场输出实力。同时,该弓对英雄移动能力的增幅,以及概率的闪避效果,让对手的输出伤害被大幅削弱,实战表现力相当不错。
  在PVP中,升级到6星的猎龙战弓,才能够发挥出猎龙之弓的优秀的实战能力。当暴击属性达到30级,在暴击状态下,提升幅度达30%以上。猎龙战弓的火力可突破20000点,单发箭头可带来15000-25000点伤害。在实战中,指挥官可配置单攻效果更强悍的火箭头,3层触发的叠加灼烧攻击效果。而且6星还拥有灵巧之弓效果,它可以概率躲避敌人的大招攻击,让指挥官战斗起来更长久。
  小队长心得
  5-6星的猎龙战弓,更加适合指挥官在PVP战场上彰显风采,独有的生命增强与闪避提升能力,能让你实力瞬间更上一侧楼。猎龙战弓的独特性能,让其成为指挥官在中远距离上杀敌的一款利器。它的闪避技能更是让所有对手侧目。
  
  以上就是小队长带来的猎龙战弓解码了。猎龙战弓作为一款蓄力型冷兵器枪械,它拥有强大的单伤能力,如果能与榴弹炮配合出战PVP战场,则实战效果更好!好了,这期的猎龙战弓就介绍到这里,咱们下期接着聊一聊远程输出类武器!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