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战备 精品图文详情

【嘻游情报局】超强武器我最爱!芬奇选什么武器最合适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6-29

  最近新出的英雄芬奇,以它出众的优秀战斗能力,成为高端输出者的存在。各种飞刺导弹横飞的精彩战斗,让指挥官们对相对较弱的A级英雄更是刮目相看。那么,芬奇又该如何选配自己的武器,才能比肩S级英雄呢?接下来,咱们就一起去详细看一看吧!
  
  芬奇选配武器也有自己的原则
  芬奇是一款A级英雄,他在伤害与爆发属性上,堪比S级高端英雄。因此,属于一款以“强怼”出名的平民英雄。在出战武器的选择上,要尽量配置与其技能输出范围契合度高的枪械,这样可使得枪械输出与技能输出,拥有相同的火力覆盖圈,从而实现了武器与英雄技能相互的战力增幅,消灭敌人更加厉害!
  小队长心得
  只有配置武器的火力打击,与芬奇技能的打击范围重合,才能让指挥官的火力输出打出叠加的战斗效果。因此,选配中远程输出武器是它的基本原则。
  
  PVE模式出战武器选择
  PVE模式副本,是指挥官实现升级与各种资源获取的最主要渠道。取得PVE模式更好的战绩,可以使指挥官实力获得持续稳定的发展。在副本中,芬奇技能飞刺突袭,能够对中远程的各类外星防御目标实施火力强袭,为了让指挥官覆盖圈的火力输出最大化,指挥官可以配置中远程群伤输出枪械,与指挥官技能飞刺突袭,形成相互弥补的火力输出。这样会让指挥官可以在更短时间内,以最低的损血破防外星实力防御圈。例如,S级的暗影火焰炮,就相当给力。
  小队长心得
  除了主武器选择范围性输出武器外,指挥官的副武还可选用精确输出类武器,与飞刺汇聚技能配合,对外星防御的厚血目标、精英目标、Boss目标实施定点拔除。
  
  PVP模式出战武器选择
  芬奇作为一款以输出武力见长的英雄,它除了PVE战斗效果显著外,征战PVP战场更能够凸显芬奇优秀的战力输出特性。他的飞刺突袭技能,能对远距离的对手实施一波穿透式攻击。当满场飞刺数量达到8枚以上时,指挥官可使用飞刺汇集技能,对对手实施一波快速的飞刺急袭。如果实现10枚飞刺袭击,那么能够让对手损血达到30%以上。为了让飞刺汇集的实施更给力,也让飞刺突袭更容易收获战果。指挥官可选用远程或者超远程精确输出枪械,对对手实施补充火力打击。同时,为了提升指挥官的近战防御能力以及近程突防能力,选配枪械上也要充分考虑这一因素。例如,可以选择远程精确输出与近程群伤兼顾的SS级枪械——升龙。也可以配置不同主(副)武来达到兼顾的目的。
  小队长心得
  PVP战斗,更加凸显指挥官近距离战力能力,而芬奇较弱的移动性,让指挥官近战实力较为缺乏。因此,可用技能与精确武器相互配合的方式,以拉大距离的中远程输出为特色,增强芬奇的武力打击力度。
  
  芬奇是一款以武力输出见长的英雄,在枪械配置上,推荐指挥官也以扩大其战力输出为标准的武器选配原则。这样可使芬奇在实战中更给力。好了,关于芬奇与武器的搭配就先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内容,请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