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战备 精品图文详情

【装备解码】后期突防新主力 C16创造者岂止厉害!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6-27

  本期【装备解码】为指挥官带来《魂斗罗:归来》超远距离输出的SS级枪械——C16创造者。它作为超远程范围性输出的SS级枪械,是指挥官应对超远程距离内各类高聚集外星敌兵的强力武器,破甲强度也大出意料之外。接下来,各位指挥官就跟随小队长一起来看一看吧!
  
  枪械介绍
  SS级C16创造者:超远程爆发范围性输出枪械。
  枪械定位:针对超远距离的各种外星敌兵发挥超强作用。作为炮类武器,它先天具备强伤害输出,而且针对机械敌兵还具备破甲能力,穿透攻击伤害也前所未有的好。
  小队长心得
  作为SS级武器,它强有力的高伤潜质,让它极具发展潜力!它是后期指挥官们首要发展的主力武器。
  
  枪械培养
  小队长建议指挥官在【精通】上要保持快速升级速度,它在精通升级到90-100级更能发挥其战斗优势。在【进阶】和【升星】上,要进行适度资源倾斜,进阶30-40阶为适宜,这样更容易在中后期剧情副本中保持优势。在【改造】方面,指挥官可优先升级火箭爆破和火力增强进行改造。为了全面发挥C16创造者的实力,指挥官可将其升级到5星以上。改造后的C16创造者,总火力输出强度,可轻松突破10W。
  小队长心得
  SS级C16创造者是一款高性能的优秀枪械,它的伤害输出更强劲,是同级枪械输出的5-6倍,是后期指挥官破防的有力保证。
  
  实战技巧
  在PVE剧情副本中,超远距离一直是指挥官攻击乏力区,并且超远距离上也是外星敌兵火力调整的关键地段,同时也是指挥官打击敌人最为安全高效的区域。小队长在征战副本时,可以把C16创造者作为“第一”副武来增强超远距离上的火力投放。它在命中敌人后,还能对目标周边的敌人造成爆伤,再加上高效的穿透性能,它的群伤效果简直不要太好!它对拥有机械护盾的机械类敌兵,一方面具有额外伤害实力,一方面对拥有护甲的机械防御力量,也有独特的破防效果。这样让外星敌兵在超远的距离上先被消灭一波,尤其是各种厚血高防的机械力量,将更容易在超远距离上,遭受到一波重创。
  小队长心得
  SS级C16创造者的输出实力很强悍,在只有5000战力的情况下,它在实战中就可输出15000-20000点伤害,如果在加上它的穿透与追踪效果,那么总体伤害总量,可突破30000点大关。
  
  以上就是小队长带来的SS级C16创造者解码了, C16创造者超远程范围性的强伤害成就了它主力副武的武器地位。好了,这期的SS级C16创造者就介绍到这里,咱们下期接着聊聊那些优秀的近战武器!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