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战备 精品图文详情

【燃魂英雄剖解】人狼一体!冰霜狼人布莱德详解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5-24

  冰霜狼人布莱德•方是第一届燃魂战队联赛落幕后加入魂部队的英雄,在第二届海选赛中首次出现在了英雄池中。作为一名控制与伤害并存的S级英雄,布莱德首次参战就在海选赛中打出了不错的成绩。这名英雄究竟强在哪呢?一起来看看小队长带来的英雄剖解。
  
  英雄介绍:
  S级冰霜狼人的技能由“究极爆破”升级为了“究极冰爆”,布莱德会朝瞄准方向发射出一枚冰爆弹,对命中的敌人造成伤害和控制效果。如果冰爆没有命中任意一个目标,则会在冰爆消逝处生成一个冰霜陷阱,踩上陷阱的敌人会受到伤害和减速效果。
  猎犬突袭可以改变布莱德猎犬当前的战斗状态。突袭状态下的猎犬会脱离布莱德•方,自动攻击搜索范围内的目标,主动释放此技能会提高布莱德•方的移动速度和武器伤害,持续四秒。待机状态的猎犬则会跟随在英雄身边移动持续减速敌人,此时的猎犬会持续回复能量值,但是无法攻击。
  小队长心得:
  对比生化狼人的“究极爆破”,新英雄布莱德的“究极冰爆”在伤害和控制效果上都得到了完美升级,战斗力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根据当前战局的变化,指挥官可以在征服战场上自由切换猎犬形态,用突袭状态的猎犬补充输出能力或是用待机状态的猎犬来增强控制效果。
  
  猎犬突袭收残血:
  布莱德的猎犬并不能被成为子弹和技能命中的目标,并且进入突袭状态之后可以脱离布莱德进行攻击,指挥官可以利用这个特性帮助队伍打出不少额外的输出。战斗开始前,布莱德可以先行放出猎犬,对视野之外的敌人进行突袭。猎犬属于无敌状态,被猎犬袭击的敌方英雄在突袭状态没有结束之前毫无还手之力,开局就用猎犬打出血量优势。
  由于猎犬的存在,布莱德甚至不需要亲自动手就能收割掉残血英雄。在敌方的残血英雄英雄试图逃离据点保命时,布莱德就可以再度将猎犬放出,用跨越全地图的猎犬去追击敌人,自己则在据点中夺取进度。这样既避免了被残血英雄磨损掉过多血量,也能保障据点在自己队伍手中。
  小队长心得:
  猎犬的特性使布莱德•方成为了攻击范围最远的英雄之一。但突袭状态中的猎犬会不断消耗能量,在战斗中一定要避免过早放出猎犬白白消耗能量。只要猎犬进入突袭状态的时机恰当,队伍中无异于多了一个火力输出点。
  
  待机状态控英雄:
  猎犬的突袭状态不是永恒的,在能量消耗殆尽之后会自动回到布莱德身边进入待机状态。并不是说待机状态没有伤害就不好应对团战,猎犬待机状态的范围减速效果更能帮助队伍赢下团战。
  近战交锋中的减速光环能更好地保证队友的技能命中率。先手用究极冰爆开团,即使没有直接命中敌人,生成的冰冻陷阱也能很好地留住敌人。一旦冰霜狼人近身到敌方英雄,持续的减速光环将会遏制英雄的走位,这是队友的技能几乎是必中的。队友控制住目标后再开启猎犬突袭,配合猎犬一起收割掉被控制住的敌人。
  小队长心得:
  在队伍中选出冰霜狼人后,最好再选择技能受益强大的英雄来作为冰霜狼人的队友,钢铁兰斯、018都是不错的选择。在团战中冰霜狼人与待机状态的猎犬前去减速敌人,在敌人的机动性降至最低时再放出技能,一口气将据点中的敌人团灭。
  
  冰霜狼人是本赛季中新加入的英雄之一,有着猎犬的帮助,布莱德•方在海选赛中屡创佳绩。晋级成功的指挥官不妨抽时间练一下这位强力的英雄,说不准就能杀进线下总决赛哦!本期英雄剖解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