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战备 精品图文详情

【燃魂赛事】武器盘点——那些海选中脱颖而出的武器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5-24

  相比较于线下总决赛,海选赛中的武器更加平民化,不需要指挥官细致的操作就能打出更高的伤害。一代版本一代神,距离第一届燃魂联赛海选已经过去两个版本了。那么这个版本中又有哪些武器受到了指挥官们的青睐呢?一起来看看下面的武器盘点吧。
  
  燃魂之弓:
  在上届联赛总决赛上,十级的兰斯用燃魂之弓三发箭收掉了敌方战痕的人头,从此将这把爆发类副武器带入了指挥官们的视线。超远距离的射杀范围、不断为英雄提供加速的改造技能使这把武器迅速成为了战场上的常用消耗类武器。
  与重狙类武器不同,燃魂之弓在蓄力时不仅不会限制移动,而且在改造技能的影响下英雄机动性不断提升。在自由跳跃、移动的同时将蓄满力的箭矢射向敌方。除此之外,燃魂之弓还可以自由选择箭头来为箭矢附加额外的效果。雷电箭和冰箭在命中敌人时会对目标施加相应的控制效果,帮助控制英雄更好地将技能砸向敌人;丘比特箭和火箭会增加弓弩的单发输出和穿透能力,大幅度提升英雄的战斗力。
  小队长心得:
  在本届海选赛中,燃魂之弓基本上已经取代了JX-巴雷特的地位,成为了最常用的远距离狙击类武器。指挥官在战场上使用燃魂之弓时,尽可能便跳便打,将弓弩的机动性发挥至极致。
  
  暗影火焰炮:
  高射速、高伤害的暗影火焰炮一直是竞技模式中最常见的主武器之一,在本届海选赛中的出场率有增无减。单发射速较高的暗影炮配合改造技能“暗火暴击”和“助燃剂”,使得每发炮弹的输出都变得非常可观。再加上四星习得的改造技能“暗影冲击”,每发子弹在命中目标时都有几率击晕目标。一旦队伍中同时选出了两把暗影火箭炮,双倍的眩晕几率无异于为队伍增加了一个控制技能。弥补了兰斯、艾丽斯等英雄缺少控制型技能的问题。
  小队长心得:
  暗影火焰炮是一把百搭型武器,在任何英雄手里都能发挥出不错的效果。由于暗影炮的主要输出来源于武器特效,在英雄池中出现火焰炮时不妨让两名指挥官都带上一把。双倍的燃烧、双倍的眩晕几率,能够在双重的暗影火炮冲击中存活下来存活下来的英雄少之又少。
  
  黄金粉碎者:
  榜上有了最常用的主武器,必然会出现出场率最高的副武器,黄金粉碎者依然是本届海选赛中出场率最高的副武器。作为一把火箭炮,单发炮弹伤害自然非常高,“火箭暴走”的存在使一段时间不使用的黄金粉碎者可以同时发射出三发炮弹,先手重创敌方英雄。五星黄金粉碎者发射出的炮弹具有一定的加速和追踪效果,弥补了粉碎者火箭炮命中率较低的缺点。在狭小的据点中,一次飞来7发带有追踪效果的黄金炮弹,对任何英雄来说都是一种毁灭性的打击。
  小队长心得:
  与暗影火焰炮一样,黄金粉碎者对于英雄的要求也不高,同为一把百搭型武器。指挥官在使用黄金粉碎者时一定要避免从地面朝天空开火,据点中错综复杂的地形很容易干扰炮弹的追踪效果,影响命中率。
  
  涡轮喷射枪:
  与黄金粉碎者和暗影火焰炮不同,涡轮喷射枪在本赛季中崛起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竞技环境的变动。与上个版本相比,本届联赛中强势加入了多伊尔、布莱德和布朗尼三位英雄。这三位英雄在战场上正面与敌人短兵相接的局面时有发生,涡轮喷射枪作为近战交锋的王者,出场率自然被带了上来。除了新英雄的加入,对喷射枪有增益效果的钢铁兰斯在本赛季中也得到了加强。没有了禁用环节的限制,指挥官在赛场上选到钢铁兰斯加涡轮喷射枪的概率显著提高。
  
  版本的变动影响着武器在战场上的表现,指挥官在练习武器时一定要多多注意更新内容,迎合版本的武器才是战场上最强大的武器。本期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