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战备 精品图文详情

全新枪魂上线,前所未有的体验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1-21

  枪魂,提升战力的不二之选!很多时候,枪魂技能的威力甚至不亚于英雄技能。在本次魂斗罗手游版本更新后,全新的枪魂震撼上线。现在,就和小队长一起去了解这款枪魂吧!

  

  首领钻钳,所向披靡

  首领钻钳是一款十分强大的枪魂。它本身是英雄战场首领的钻钳,作为战利品被竞技达人收藏,如今被魂斗罗部队改造为枪魂。它可以装备在喷射枪上,具体为P3离子喷射枪、N7喷射枪、冰工厂冰魂战枪、等离子喷射枪和涡轮喷射枪。指挥官如果有上述的几款武器,要记得为其安装上首领钻钳哦!这一枪魂可以在剧情模式等闯关类玩法中,为指挥官的的武器增加2%的暴击,而在竞技模式中,也能够为指挥官增加0.2%的暴击,威力十分惊人!

  小队长提示:

  此枪魂只有装配在主武器上才能触发它的被动技能哦,指挥官不要记错哦!

  

  技能无双,谁能问津

  作为枪魂,首领钻钳也有着它的专属技能【钻头重伤】。在剧情模式为首的闯关类玩法中,钻头重伤可以让喷射类武器的攻击附带流血效果,此效果会造成高达攻击力8.3%的伤害,并且流血效果最多可以叠加三层!也就是说,装备了首领钻钳的武器,可以发挥出120%的战斗力。试问,哪个外星异形能够承受得住如此猛烈的攻势呢?而在竞技模式中,技能钻头重伤依旧卓越。它依旧可以让喷射类武器的攻击附加流血效果,只是此时的流血效果造成指挥官战斗力2%的伤害。但是,在大多数的竞技玩法中,指挥官的英雄等级可以提升,伤害也会因此而增加。因此,流血的效果威力仍旧不可小觑!

  小队长提示:

  除了上述的技能外,首领钻钳还会增强武器和英雄的基础属性,配合上技能钻头重伤,首领钻钳就是天下无敌的存在!

  

  获取方式,不可忽略

  既然首领钻钳这般好,那么指挥官如何才能获得呢?首先,指挥官需要有20个首领钻钳碎片。目前,首领钻钳碎片作为排位赛赛季奖励发放,因此想要早日获得这一枪魂的指挥官,还需要多多参与排位赛!而接下来,指挥官还需要拥有至少为1星的N7喷射枪,这样才能满足合成首领钻钳的条件!其实N7喷射枪非常容易获得,小队长只是参与了BOSS挑战,就已经拥有了一把4星的N7喷射枪。相信获得这把武器对于指挥官而言,并不是一件难事。

  小队长提示:

  枪魂碎片和指定武器,两个条件缺一不可!指挥官们一定要加油,争取早日解锁全新枪魂首领钻钳哦!

  

  枪魂的威力强大到无与伦比,它们拥有出类拔萃的专属技能,这些技能的威力不亚于一位S级伙伴。全新上线的首领钻钳,威力更是惊人,指挥官如果想要解锁全新的战斗体验,那么一定要早日解锁这一枪魂哦!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