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战备 精品图文详情

这里有福利@你:枪魂提升小技巧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1-21

  枪魂系统上线后,指挥官又多了一种提升战力的途径。不过,枪魂的作用可不止这么一点!指挥官想要挑战更高难度的水下八关,就需要提升异能抗性,而这也离不开枪魂。今天,小队长就为各位指挥官介绍几种提升枪魂的小技巧,一起去看看吧!

  

  技巧一:挑战高级副本,奖励多到翻天

  枪魂与武器类似,品质有着好坏之分。指挥官想要从本质上提升自己的战力和异能抗性,那么就必须装备高品质枪魂!而想要获得高品质的枪魂,那就离不开挑战水下八关玩法。副本的难度越高,那么指挥官可能获得的枪魂品质也就越高。因此小队长建议指挥官寻找一个异能抗性较高的队友,让他带领自己去挑战高难度副本。这样一来,指挥官就能够快速收集高品质枪魂了!

  小队长提示:

  由于在水下八关中,指挥官的战力会经火力天平调整。指挥官的异能抗性越高,那么能获得的火力加成就越高,最高加成20%。而一旦指挥官的异能抗性不足,那么火力就会下降,降幅最高可达80%。因此,就算有一个异能抗性较高的队友,也不要好高骛远挑战难度过高的副本哦!

  

  技巧二:枪魂能量块,战力升的快

  枪魂能量块也是枪魂系统中的一部分,指挥官在激活了能量组的多个槽位,或者是装备了更多的高级能量块后,也能大幅度提升枪魂。小队长本次主要介绍如何解锁槽位。解锁槽位离不开“能量槽解锁装置”,而这个装置需要指挥官用枪魂币在枪魂商店中购买。指挥官可以通过挑战水下八关、枪魂能量分解等多种方式来获得枪魂币。不过小队长要唠叨一句,此装置指挥官每日最多可以购买一次!所以,解锁槽位需要一段时间,指挥官要有耐心哦!

  小队长提示:

  能量组也是可以升级的,当指挥官提升能量组的等级后,还可以再次提升枪魂威力哦!

  

  技巧三:回归枪魂本神,提升等级品质

  枪魂本身是可以培养的,指挥官可以提升枪魂的等级和品质。升级的方法很简单,指挥官可以使用经验块、能量块提升。不过想要提升品质,那么要求就有些不同了!首先,指挥官需要满足升品条件,升品条件为拥有指定数量且品质、星级都达到要求的武器。然后,指挥官还需要准备好升品消耗的物资,包括枪魂碎片、魂能以及其他材料。这些材料的获取方式并不难,指挥官只需要参与水下八关玩法即可!

  小队长提示:

  细心的指挥官应该已经发现了,无论使用那种技巧来提升枪魂,都离不开挑战水下八关!参与这一玩法,实现所有目标!

  

  提升枪魂的方法有很多,指挥官依次将以上的几点都做到,那么不但可以提升枪魂,还能够获得不少的战力加成。轻松加愉快地战斗,不再是梦!还在等什么?赶快去提升枪魂吧!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