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战备 精品图文详情

平民玩家必看:获取高级武器就这么做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0-25

  拥有一把高级武器,可以让指挥官的战斗如虎添翼。然而,想要收获一把高级武器的难度可谓不小,平民指挥官怎么样才能把高级武器收入囊中呢?别着急,往下看,小队长给你答案!

  方法一:连续登陆,经常抽奖

  推荐指数:★★★★★

  指挥官只需要连续登陆游戏,就能免费参与训练场!其中的高级训练场每隔48小时免费一次,初级训练场每日免费5次。而指挥官参与高级训练场的次数达到10次,就必定会获得三星的紫色武器。也就是说,指挥官只需要花费20天的时间,就可以免费的获得一把高级武器了!特别是近期版本更新后,限时训练场也是48小时免费开放一次,指挥官只要积极登陆,就一定能抽到高级武器。

  小队长提示

  此方法无难度,适合所有指挥官参与其中哦!

  方法二:BOSS挑战,实力说话

  推荐指数:★★★

  指挥官参与BOSS挑战,可以快速的获取武器碎片,其中有不少的紫色S级武器碎片。指挥官可以参与这一玩法,从而获取大量的武器碎片,合成自己的高级武器。尽管BOSS挑战这一玩法要求指挥官的战力高,一些指挥官无法达到推荐战力。但是别担心,用你的卓越的操作去击败外星异形吧!战力只是指挥官实力的一部分,操作也能起到关键性的作用。而且当成功地获得对应关卡的三星评价后,指挥官就可以肆意的扫荡了!

  小队长提示

  这一方法还适用于武器升星,在没有获得高级武器前,指挥官可以先把已有的武器升星,提升自己的战力哦!

  方法三:赚取钻石,愉快剁手

  推荐指数:★★★★★

  在魂斗罗手游中,平民玩家与高V玩家的差距仅仅是在一些特权方面,平民玩家也是可以赚取大量钻石的。指挥官在赚取钻石后,就可以愉快地参与限时训练场以及日常的高级训练场了。小队长推荐指挥官参与竞技场中的排位赛玩法,指挥官的排名越高,那么月末的奖励钻石也就越高哦!并且魂斗罗是一款主打公平竞技的手游,指挥官在进入游戏后,所有数据都会被强制校正到同一水准,平民玩家与高V玩家是站在同一水平线上的!只要操作好,就能赚钻石!

  小队长提示

  赚取钻石的方式有很多,指挥官还可以参与限时活动、擂台赛哦!

  平民玩家想要获取高级武器,其本质就是“时间换金钱”。多花点时间在游戏上,把操作磨练的老道,积极参与各种任务,钻石、皮肤、武器等等一切资源都会有的!还在等什么?赶快去游戏里获取武器吧!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