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战备 精品图文详情

【装备解码】JS-DSR狙击枪原来要这样用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0-18

  上期小队长为指挥官介绍了近战杀敌利器等离子喷射枪,本期【装备解码】将带远程输出的战略级武器——JS-DSR狙击枪。它是指挥官超远距离猎杀敌人的主力枪械,无论在PVE还是在PVP,此枪都堪称表现耀眼。

  枪械介绍

  JS-DSR狙击枪:超远程高伤害的群伤战略级枪械。

  枪械定位:针对超远距离内的外星敌兵,它能对一条直线上的外星敌兵实施强贯穿射击伤害,并且它的优势在于贯穿伤害和概率加速,以及针对人类敌兵还有特殊增强攻击。后期改造后,它的攻击会更具专业性,无论是PVE还是PVP,它都是指挥官远程以及超远程火力构建的核心。

  小队长心得

  远程一直是外星防御最为薄弱的范围,同时也是指挥官能够高效灭敌的最安全区域。因此远距离一直是指挥官实施战略级灭敌的主要作战区域,此枪能帮助指挥官打击刚刚聚集起来外星敌兵攻击群。

  枪械培养

  枪械培养是增强枪械火力输出的便捷途径,作为一款S级的狙击枪更是如此。小队长建议对它进行【精通】、【进阶】、【改造】的深度培养,这样才能与其战略级武器地位更搭。

  小队长心得

  在【精通】上,要将它升级到目前最高级。作为S级武器,指挥官有必要将此款武器的性能提升到最高,这样它在各种模式才会始终处于武器使用序列的第一梯队当中。在【进阶】上,指挥官要优先将体力使用于JS-DSR狙击枪,如此才能让狙击枪的火力始终处于最高等级。在【改造】方面,小队长建议增强贯穿、神速、人类杀手3种属性,从而使得JS-DSR狙击枪的输出更具专业性,这样才能将该枪的性能发挥到极致。

  实战测评

  无论是PVE剧情还是PVP竞技,JS-DSR狙击枪都有不错的战场表现。指挥官可利用JS-DSR狙击枪的独特性能,能够对远程以及超远程距离上的人类敌兵以及近战敌兵形成强火力打击,而且有神速的属性加盟,还能够更快的躲避目标敌的针对性火力打击!

  小队长心得

  JS-DSR狙击枪贯穿、高伤、神速的枪械性能,让指挥官在各种战场上都是高聚集外星敌兵的远程最大威胁,甚至高密度的外星近战敌兵都没有发挥丝毫的威力,就被狙击枪全部搞定。在pvp实战对决中,JS-DSR狙击枪的神速属性,能够极大的提升英雄的移动属性,无论是1V1还是3V3,都可以通过提速来拉大与对手的距离,从而保持从远距离上不断对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威胁。

  以上就是小队长带来的JS-DSR狙击枪解码了,JS-DSR狙击枪独有的超远程攻击能力,让它成为指挥官枪械家族最耀眼的明星枪械之一,好了,这期的JS-DSR狙击枪就介绍到这里,咱们下期接着聊一聊高攻的炮类武器!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