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战备 精品图文详情

最强武器非它莫属!TVC加特林VSM4A1-赤红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0-16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指挥官想要在抗击外星异形的道路上走得更加顺畅,那么就离不开一把好武器,可哪把武器才是最好的呢?小队长今天就为各位指挥官带来了TVC加特林与M4A1-赤红的评测哦,一起去看看吧!

  快速射击,非它不可

  M4A1-赤红是一把S级紫色武器,它是众多突击步枪中的一款。它拥有超快的攻击速度以及充沛的弹量,指挥官一旦装配这把武器,就可以对外星异形进行扫射攻击!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改造技能。当敌人近身时就会触动匕首攻击,可以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高额伤害。不过在竞技模式中,这把武器不能变成匕首哦!若是解锁了这把武器的改造技能【子弹风暴】,那么赤红的暴击伤害将得到提升。叠加上【子弹增强】【暴击专精】两大改造技能,这把武器的攻击力将会得到质的飞跃。

  小队长提示

  M4A1-赤红的射程为中远程,射击距离有限,指挥官需要靠近敌人才能击中敌人哦!同时,这把武器的碎片可以通过特惠礼包和BOSS挑战两种方式收集,指挥官可以较为轻松的实现武器升星。

  火力碾压,无人能挡

  TVC加特林同样是一把S级紫色武器,不过它隶属于是机关枪的范畴。它拥有超远程的攻击距离,以及极高的伤害。外星异形只要看到这把武器,就已经丧失了反抗的能力。

  必须提及的是这把武器的一系列改造技能!TVC加特林本身就是以伤害而闻名,而它的改造技能【暴击专精】、【破甲专精】和【子弹增强】,更是让这把武器的伤害登峰造极!可以说,除S级紫色武器狙击枪外,TVC加特林拥有最强输出。

  小队长提示

  这把武器比较重,会影响英雄的移动速度。同时,这把武器的壮胆速度也较赤红更慢一些。虽然有着高额的输出,但它也有着一定的缺点。

  器欲尽其能,必先得其法

  对于这两把武器,小队长个人觉得把这其中之一装备为主手,另一把装备为副手,方能取长补短,最大程度地发挥出它们的威力!

  小队长提示

  想要真正的提升武器的威力,除了给武器升星,解锁改造技能外,还要注意提升武器的精通和阶级。特别是魂斗罗近期推出了枪魂玩法,指挥官要记得为武器装备枪魂哦!枪魂可以让武器的战斗力飙升一大截。

  TVC加特林和M4A1-赤红两把武器,各有利弊。指挥官将两把武器同时装备,方能让自己成为输出王者!也只有当英雄的输出足够高时,指挥官才能拥有人形的最强武器!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