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战备 精品图文详情

AKX突击步枪全面分析,各模式下性能实测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0-12

  AKX突击步枪是一把首冲即可获得的紫A级武器,小队长这里建议人手一把,因为它非常适用于PVE环境。初期可作为主手过渡用,对于指挥官的火力提升会有很大的帮助。剧情模式、组队任务、军械大师、Boss挑战都能适用,性能全面。

  升星与觉醒

  AKX突击步枪是NT公司在经典的AK系列步枪基础上改造而成,适用于远距离快速射击敌人,Boss挑战的8-2和9-2也可以获取碎片,便于指挥官们培养升星,从数据上来看2星AKX可造成攻击力16.7%的伤害,3星则可造成攻击力18%的伤害。

  小队长心得

  从参数了解到到AKX的伤害倍率是略高于紫S级武器赤红的,但赤红的匕首伤害、暴击以及射程是高于AKX的。觉醒也能给武器带来很大的提升,AKX觉醒后攻击提升75,生命增加225,载弹提升10。可以看到它的觉醒也是偏向于实用性的,且造型优美。

  AXK被动以及各类场景适用情况分析

  AKX自带被动技能

  快速填弹:突击步枪具有较快的填弹速度,填弹时间大幅度减少

  AKX匕首:当敌人近身时会触发匕首攻击,对范围内的敌人攻击力67.5%+0.3%的伤害(匕首在竞技模式中无法使用)

  子弹增强(中级):使用高性能子弹,伤害倍率放大8%,此改造会解锁新的子弹外观

  锁定目标:子弹命中触发短暂的伤害加成效果,该效果可以叠加5层,每层提升1%+1的伤害

  轻装上阵:高级轻型材料改造枪身,减少负重,便携提升40(提升移动速度10%)

  暴击专精:此武器的暴击属性提高220

  小队长心得

  针对PVE中怪物扎堆的情况,【AKX匕首】的高额范围性伤害刷怪十分效率,也可以帮助在军械大师中取得好的成绩。5星可解锁【轻装上阵】,该技能解锁后AKX的轻便和高机动性就凸显出来了,让它能在适用于各种场所,突破加鲁加,军团中的【是男人就上100层】的跳楼,以及分秒必争的极限锦标赛。

  PVP实战测试

  测试用枪为3星觉醒AKX突击步枪,PVP参数:射速9.0,伤害倍率11.9%,射程150,穿透100,穿透伤害0,载弹60,换弹速度76.9。

  小队长心得

  实测PVP中伤害很低单次伤害比TVC加特林高一点,但射速远不如TVC加特林,打人有种不痛,射程也不远。因此相对PVP,AKX突击步枪还是更适合PVE模式。

  通过以上的分析指挥官是不是对AKX又有了更多的认识呢,综合评价AKX是一把在PVE中非常实用的武器,值得指挥官们培养。本次的介绍就到这里,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官网!如果大家还有更多想了解的问题,可以在帖子下方留言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