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战备 精品图文详情

L-7镭射步枪VS JS-166,到底谁更强?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0-11

  L-7镭射步枪VS JS-166谁更强呢?小队长这里从数据上给各位指挥官们进行分析。测试用枪为73级11阶5星L-7镭射步枪,火力为31385和73级11阶5星JS-166,火力为28917,可见火力上L-7镭射步枪有明显的优势,下面从参数上进行分析。

  PVE中L-7镭射步枪和JS-166参数对比

  L-7镭射步枪:

  通过参数了解到L-7镭射步枪的射速为7.5,伤害倍率为21.0%,射程为100,便携为140.0,穿透为100,穿透伤害为10.0%,载弹为60,换弹速度为76.9。射速较快,射程中等,便携优秀。

  JS-166狙击枪:

  通过参数了解到JS-166狙击枪的射速为3.0,伤害倍率为50.0%,射程为160,便携为100.0,穿透为400,穿透伤害为36.0%,载弹为30,换弹速度为40.0。射速一般,射程优秀。

  数据对比分析:

  将以上数据对比和运算发现,射速和伤害倍率L-7镭射步枪为7.5和21.0%,相乘为1.575;JS166为3.0,和50.5%,相乘为1.515,加上L-7载弹和换弹速度的优势,所以持续输出是比JS-166要高的。

  小队长提示

  其实这两把枪在实用性上各有特点,值得注意的是L-7的便携为140,在枪械中是极高的,跳100层以及突破加鲁加以及极限锦标赛都可以利用其轻便在速度上争分夺秒发挥很大的优势,刷图上JS-166可以穿透敌人,L-7则可以分裂,都有着不错的效果。但在L-7解锁其被动【机械破盾】后,镭射子弹的电磁效果命中时有一定概率对机械单位的护盾造成额外伤害,这个伤害值是很高的,利用这点在刷图时十分效率的。相对而言JS-166的射程,视野上以及单次攻击伤害具有优势在PVP中能更好的发挥作用。

  指挥官们根据枪械的特点选择合适的枪械进行PVE或PVP能达到更好的效果。本次的介绍就到这里,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官网!如果大家还有更多想了解的问题,可以在帖子下方留言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