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战备 精品图文详情

变则通通则久,躲避枪械不可办法单一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0-11

  无论是面对强悍的外星敌兵,还是面对狡猾的竞技对手。指挥官都需要针对不同枪械,采用完全不同的走位技巧或者站位方式,才能躲避掉敌人的必杀一击。接下来,咱们一起看一看小队长是如何躲避各种枪械的!

  狙击枪的躲避办法解析

  狙击枪是各种模式中最常见的枪械,它们超远的攻击力让指挥官手里的武器多数沦为看客,它们丝毫不能够对目标敌产生武力威胁。狙击枪还威力巨大,一旦被同等级的狙击枪命中,指挥官会直接损血10%-30%。指挥官应对它要采用拉大距离,远程跳跃躲避的办法。

  小队长心得

  远程距离是指挥官躲避狙击枪击杀的最佳距离。在远程上,指挥官发现狙击枪在对自己发起攻击后,也会有足够多的时间来实施走位跳跃技能,这样可以躲避过敌人的高损血的一击。但是,如果在近程上,指挥官则很难逃脱狙击枪的猎杀。

  散弹枪的躲避办法解析

  散弹枪是初中级指挥官最常用的枪械,它扇形的攻击面可封锁进攻者的大部分进攻路线,指挥官在中程范围上很难逃离散弹枪的打击。而且在中等距离上,散弹枪还具有最高的子弹命中效率。指挥官要达到100%逃离散弹枪的伤害并非易事,但是速度退到散弹枪的射程之外,或者从中偏远的位置上急速撤退,那么可将散弹枪的伤害减少80%-90%。

  小队长心得

  中偏远或者远距离是指挥官躲避散弹枪攻击的最佳距离,并且距离散弹枪的距离越远,那么散弹枪的子弹能够击中指挥官的概率则越低,再加上自己主动性的跳跃能力,指挥官规避掉80%-90%散弹枪的攻击并不难。

  突击步枪的躲避办法解析

  突击步枪是指挥官最常用的出征枪械,它射速高且子弹更容易集中精确射击的个性,让该种枪械成为绝大多是指挥官征战各种竞技场所选用的标准枪械。指挥官要规避掉这类枪械的打击,要有更准确的站位或者更高超的走位跳跃能力。

  小队长心得

  突击步枪的射程一般是中程或者中远程,只有要站在突击步枪射击的中远程边缘火力覆盖地段,一旦突击步枪开始射击,那么指挥官采用跳跃后退的方式,就可以无损躲避掉突击步枪的打击。突击步枪具有定点射击的特点,走位和跳跃技能够好的指挥官,只要不停的走位跳跃,那么,突击步枪很难直接直接命中指挥官。

  只有针对各种枪械的射击特点,做出极具针对性的站位或者走位,那么才有更高的概率躲避掉敌人的枪械打击。好了,关于枪械的躲避技巧就先到这里,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