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打通关

魂斗罗:归来

正统续作 革新射击

立即下载 menu
返回

【军火库】竞技表现要更精彩吗?缺它不行!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9-04-17

  什么样的武器,会让指挥官竞技更安全,并且也容易让指挥官实现以弱胜强的梦想呢?在所有武器中,弓类武器就具备这种战斗潜质。不同的箭头搭配,使得弓类武器具备了不同的战斗属性,再加上自己蓄力打击的特点,成为了指挥官风筝战法的优选武器。而堕星之弓,就是指挥官们不错的选择。接下来,咱们一起去详细看一看吧!
  堕星之弓优劣势分析
  优势分析
  堕星之弓是一款兼顾多种战斗距离的利器,打击范围依靠其蓄力的强弱决定。它S级别的品质,使得它极具收藏使用价值,堕星之弓拥有极大的战斗潜力,能够轻松培养出10W以上火力值,成为指挥官出战竞技场的一款标配风筝枪械。堕星之弓战力输出出色,当它火力6000点时,能够打出10000-20000点伤害值,相比同质武器要优秀。
  在PVP竞技场,堕星之弓拥有更多战斗优势。首先,它具备高命中的特点属性,使得指挥官的风筝战法更容易出战果,总体攻击效率更高。其次,它让指挥官具备了高闪避属性,这样指挥官面对敌人火力打击时,高达50%的闪避属性,几乎敌人一半火力输出打空。最后,堕星之弓还能对指挥官具备明显的增速效果,而且6层叠加的特性,指挥官英雄位移能力提升30%以上。
  劣势分析
  堕星之弓优势明显,但它也有自己的弱点。蓄力型的射击结构,使得堕星之弓射速明显偏慢,在最利用攻击的时间以及地形上,低射速会让指挥官失去更多打击机会,指挥官需要增强副武配置,来提升打击效率。堕星之弓弹夹量容量小,PVE模式中拥有10发弹,基本在中远距离上够使用,但在PVP模式中仅拥有5发弹,较小的弹夹容量,在关键战斗时刻,总让指挥官陷入弹量不够的尴尬境地。
  小队长心得
  为了改善堕星之弓射速慢弹夹容量小的问题,指挥官可选用弩类武器,增强指挥官的中远程打击能力,也让指挥官火力输出保持更好的持续性。例如,S级6星的复仇战弩。指挥官也可使用各种碾压类机关枪与堕星之弓搭配,例如,SS级6星的TVC—星航。当堕星之弓利用冰箭头对敌人形成减速后,指挥官可用碾压类武器,对敌人保持更优势的火力射击,以扩大风筝战术的战果。
  堕星之弓竞技使用要点
  相对来说,堕星之弓更适合在PVP竞技场使用。要让它在竞技场发挥威力,指挥官选用冰箭头更加合适。它可以有效增强指挥官的控制能力,也让指挥官在远程风筝时,能够让敌人被持续减速,始终无法追上指挥官。再加上堕星之弓对英雄30%以上的提速效果,指挥官的身手将更灵活,整个战斗会风筝到对手不要不要的。
  堕星之弓的另一战斗优势,是具备明显的增益效果。指挥官面对同样的敌人,采用同样的走位策略,使用堕星之弓后,指挥官的火力命中率提升20%-30%。同时,当敌人使用同样枪械同样技能打击时,堕星之弓提供的优秀闪避以及后羿射日防御下,指挥官受到的伤害减弱15%-20%,变相的增加了指挥官的防御强度。
  小队长心得
  堕星之弓想要在PVP竞技场战力更强悍。首先,要注意弹头的搭配,当指挥官选用具备控制优势的英雄出战时,指挥官可更换火箭头,提升攻击输出实力。其次,堕星之弓深度改造也是重点。堕星之弓只有达到6星,才能全面激发它的战斗属性,尤其6星才能拥有的灵敏之弓的闪避属性,它是指挥官在PVP竞技场所急需的战斗属性。
  堕星之弓是一款蓄力型的S级弓类枪械,它可攻可控的箭头选择特性,以及独特的增速与增益能力,都让它在PVP战场,更适合各种中远距离的风筝战法,并大幅提升了指挥官英雄的实战属性。好了,关于堕星之弓的使用就先到这里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此外,《魂斗罗:归来》旗下【BABA俱乐部】即将上线了,想了解更多游戏英雄背后的故事?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