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武器 精品图文详情

【军火库】暴力只是表象,好用才是根本! TA你值得拥有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9-04-08

  弓类武器一直以蓄力打击方式,成为指挥官在战场上灵活度极高的一款强武。它可近可远,还能随意更换不同箭头的能力,使得它具备尤其广泛的战场用途。燃魂之弓就是这类武器的典范。接下来,咱们就近距离去看一下吧!
  枪械概要
  燃魂之弓是一款蓄力型武器,对中远距离对手,能发挥强大的战斗效果。蓄力增强了燃魂之弓的使用范围,让它轻松横跨近距离到超远距离,而且在暴击输出增幅下,对敌人单体目标攻击更显强悍。这种战斗属性,使得燃魂之弓在燃魂竞技赛上,更容易依托其优秀的远程蓄力,在远程风筝远程对手战斗中,占尽更多先手优势。
  小队长心得
  在各种PVP竞技场,燃魂之弓的使用,要避免它射速慢换弹时间长的不足,指挥官在超大视野帮助下,采用更灵活的跳跃走位,来增强燃魂之弓的命中率,在它强单体伤害下,一次命中对手,会带来15%-20%的损血伤害。
  枪械深度培养
  作为一款S级武器,只有深度培养后,才能让其具备出众的战斗力,让它更加适合诡异多变的PVP竞技场。首先,对于S级武器来说,最重要的保持较高星级,这样才能让枪械性能发挥到其理论最高水平。其次,对于常规的【精通】、【进阶】、【改造】等培养,也要保持持续高投入才行。
  小队长心得
  在常规【精通】要适当投入,适宜将其升级到100级左右,它能够为指挥官贡献8W火力左右,更适合平民指挥官征战PVP竞技场。【进阶】保持在20+左右适宜,这样能够在更高级的SS级弓出现之前,让指挥官拥有优秀的战场表现。它能为指挥官贡献3W+战力。【升星】是指挥官进行深度枪械培养的重点,起码要保持4星,最好能够收集齐6星,这样该枪械的战斗潜力,才能充分发挥出来。
  实战心得
  首先,它对指挥官出战英雄,具有强大增幅作用。它能够通过后羿射日属性,增强英雄的攻击和防御效果。还能通过迅捷之弓技能,增强英雄移动能力。在PVP竞技中,这种能力可有效改善英雄战斗水准,让战斗效果大出对方意料之外。其次,燃魂之弓攻击,除具备高暴击能力外,还拥有蓄力大视野特点,可将竞技场80%以上的面积覆盖到,再加上它高射速高精确的单体攻击水准,一旦被它锁定,对手指挥官很难逃脱被损血的命运。
  小队长心得
  燃魂之弓一次命中同级对手,能够带损血20%-30%。但在战斗中,它的弹夹偏小,只有10发弹的存量。这样更需要指挥官在战斗中,提高攻击命中率的同时,还要利用拉大距离的方式,在远距离上打击敌人,这样可为指挥官还弹赢得更多时间。
  燃魂之弓在多种属性作用下,它不但拥有强悍的攻击能力,也拥有相当抢眼的英雄辅助作用,是一款不可多得的PVP竞技利器。好了,这期的燃魂之弓就先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