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武器 精品图文详情

【装备解码】黄金AK步枪,和你想的不一样!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5-24

  本期【装备解码】为指挥官带来在《魂斗罗:归来》中,经典的优秀突击步枪——黄金AK步枪。它作为高射速的远程输出枪械,一直备受各类指挥官的高度青睐,那么黄金AK步枪究竟实力如何呢?
  
  枪械介绍
  黄金AK步枪:远程快速打击利器
  枪械定位:针对远距离内目标敌,实施更精确的定点打击。
  枪械特点:黄金AK步枪拥有极高的射速,而且其弹道也更加平直的特性,使得它更容易实现远程火力的快速投放!在近距离上,它还会触发黄金匕首技能,实现近距离的群攻效能。
  小队长心得
  黄金AK步枪非常适合中级指挥官,定点拔出外星敌兵的厚血高防目标。它独特的高射速、远距离、全能性的特性,可以让指挥官火力兼具近远两种距离。它独特的暴击属性,更让它轻松打出2-3倍的高伤害火力。
  
  枪械培养
  黄金AK步枪是小队长远距离精确打击的优秀武器。随着关卡的不断深入,为了让该武器具备更强的相对优势,需要指挥官与时俱进的深层次提升其火力指数。
  指挥官可以从【精通】、【进阶】、【升星】、【改造】四大方面对它进行深入培养。在【精通】方面,小队长建议指挥官让黄金AK步枪的精通等级升级到80级以上时,可以带来40000+以上的战力提升。在【进阶】和【升星】方面,指挥官也要优先将体力使用在该枪械上,指挥官可将其进阶到25+以上,能带来20000+以上战力的增强。为了让其拥有更强的暴击能力,建议指挥官将其升级到5星以上更为适宜。
  小队长心得
  该枪械作为S枪械,具有优秀的发展潜力,指挥官可以把它列入第一类需要深度培养的主力武器目标。
  
  实战技巧心得
  在PVE剧情副本中,指挥官面临防御的外星目标越来越多。尤其在剧情第17章以后,外星厚血高防强伤害目标,多处于远距离范围内。因此,黄金AK步枪的远程精确火力输出,更有助于指挥官在远程拔出高威胁目标。指挥官还能够以远距离的打击优势,以距离来换取高强度高密度的火力打击,从而降低外星敌兵的数量优势。除此以外,该枪械在近距离上也有超强表现,它以匕首对外星敌兵实施范围攻击,多目标的攻击特色极大的弥补了此枪范围攻击不足的劣势。PVP竞技比赛中,黄金AK步枪作为远距离的精确激发枪械,它极高的射击速度,成为指挥官优秀的远程支援火力,尤其在2V2或者3V3比赛中,更容易发挥出火力支援的优势。
  
  黄金AK步枪以它高射速和精准的远程打击能力,成为指挥官在远程火力投放的一款强力兵器,而且它独有的近战群伤特色,也让它成为指挥官手里最特色的主流主力枪械!好了,关于黄金AK步枪就先介绍到这里,咱们下期接着聊炮类武器!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