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打通关

魂斗罗:归来

正统续作 革新射击

立即下载 menu
返回

【战线任务】架空火力,以快打快湮灭敌人弹幕优势!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9-04-08

  在21-4关中,异形兵团不仅数量明显增加,而且敌人进攻节奏更快,高质量的弹幕覆盖水准,也让指挥官走位空间被急剧压缩。若指挥官实行以快打快的战斗策略,能极大的分散外星敌兵的攻击,让敌人弹幕很难形成高效覆盖,为指挥官走位腾挪出更多空间。接下来,咱们一起去详细看一看吧!
  战前准备
  适合出战的英雄
  异形兵团数量多攻击质量高,最后还有守关空中Boss对指挥官形成高损血打击。因此,高速移动类英雄,更容易破坏外星敌兵弹幕优势,直接架空外星敌兵各种中远程火力,并让近战外星敌兵跑得更乱,难以形成密集攻击效应。例如,尼古拉、柳生千兵卫都是不错的出战选择。它们面对异形兵团更优势的兵力,极易利用位移优势,扰乱敌人的进攻节奏,稳固指挥官的走位路线。
  适合选用的枪械
  枪械是指挥官顺利通过PVE关卡的关键,为了形成以快对快的打击优势,指挥官所选用的武器需要进行多种考量。首先,要具备范围伤害与精确输出相结合的输出实力,这样对群聚外星敌兵,利用范围伤害予以灭杀。对Boss,则选择集火能力强的精确类输出武器,给予强攻。其次,选择的武器射击速度要快弹夹容量要大,这样才能保证指挥官在快速位移中,保持更持久的火力输出。例如,S级6星散弹枪7S+S级5星的TVC加特林。或者,选用S级雷电激光炮+S级K-0灭世。
  小队长心得
  快速位移类英雄与快速攻击类枪械的组合,便于指挥官实现以快打快战术,在移动中以更快的集火能力,快速破防外星敌兵较为薄弱的防御环节,为指挥官扩大走位空间,以更低的损血打通关卡奠定基础。
  战斗技巧及策略
  战斗前期
  战斗前期,指挥官遭遇的异形,是速攻近战异形与远程攻击异形的组合。近战异形多以空中投放的形式出现。而远攻击异形则固定于二层或者更高的三层空间,并且它们攻击速度慢。只要指挥官能快速消灭敌人其中一股,则敌人很难形成火力合围。
  指挥官前期的任务,是尽量让自己无损血通过。战斗开始后,指挥官速度突前,利用自己的范围输出火力,消灭部分近战攻击异形。同时,这种快速的前冲,也让外星敌兵的远程火力在中近距离激发。随后,指挥官快速后退,利用自己中远程武器,持续削弱近战异形的力量。再加上远程异形较慢的枪械打击速度,指挥官更容易在敌人远程火力真空期,对近战异形形成围杀。最后,再集火消灭远程攻击类外星异形。
  中期阶段
  中期阶段,指挥官面临异形兵团的围攻。近战异形从前后两条攻击路线上,进行合围。远程攻击异形以威力更大的喷射孢子,从更高的二层三层同时对指挥官展开攻击。指挥官很难在近攻防御与远攻防御间取得攻击平衡,进而进入快速损血的节奏。
  首先,指挥官要快速占领中间的二层平台,优先消灭占据二层平台上的远程攻击异形。然后不断利用二层与一层之间的空间差,进行快速位移,以此躲避外星敌兵的火力合围。其次,利用近战异形向二层平台攀爬的时间差,利用自己远程火力打击优势,先集火消灭掉处于三层的外星敌兵远程火力,这样指挥官在一层与二层不断换位移动中,才能更容易集中精力应对近战异形兵群。
  后期阶段
  后期阶段,指挥官需面临更难打的Boss。Boss具备空中的投掷攻击,以及地面的近身快速攻击,指挥官一旦被攻击擦边,那么损血幅度会在5%-20%,严重影响指挥官最后的通关血量。
  指挥官要战胜Boss,最佳的攻击距离在Boss的正下方。当Boss来自多角度的火力打击时,指挥官在正下方的位置,也便于指挥官借助位移优势,快速进行躲避。为了提升指挥官的火力攻击力度,指挥官可使用各种超武进行火力支援。
  小队长心得
  在每个阶段,指挥官要尤其注意自己的攻击节奏,以及攻击主目标的选定。推荐大家尽量占据更高的地形,这样才能削弱外星近战异形的兵力优势,缓解外星敌兵的火力合围压力。此外,建议指挥官在最后阶段进行补血治疗,这样指挥官更容易达成50%下限的通关目标。
  指挥官要完成三星通关目标,实施以快打快战术,架空外星敌兵远程以及近程攻击火力,是指挥官低损血通关的关键战斗目标。好了,关于21-2关的通关技巧,就先到这里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