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打通关

魂斗罗:归来

正统续作 革新射击

立即下载 menu
返回

【战线任务】选对火力投放点!精英剧情15-4实战技巧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1-26

  更默契的火力配合,是中后期PVE剧情副本中,外星敌兵战术改变最明显的地方。指挥官要想在外星敌兵更密集的弹幕攻击下,以更低的损血过关。那么最重要的一点,是要学会更经济的火力投放。而精英剧情15-4关,就是这样的关卡。接下来,小队长带领指挥官们去看看,如何才能更高效的通过15-4关卡吧!
  关卡特点及难度解析
  本关卡顺利通关获得一颗星,3分钟通关获得一颗星,指挥官英雄剩余血量高于50%获得一颗星。指挥官破防难度,在于如何在短时间内,快速打破外星敌人配合度极高的组合拳。指挥官针对不同的外星敌兵群,建立更有效的火力投放点,通过火力投放力度增强整体火力伤害输出。
  本关指挥官面临的外星敌兵群较为密集,主要有精英+普通外星敌兵组合,以及Boss+普通外星敌兵组合。而普通外星敌兵主要是近战且以速度为优势的外星敌兵群。这两类外星敌兵的组合,常常会让指挥官产生远近不能兼顾的感觉,如果短时间内不能破防,则外星敌兵会形成无死角的攻击,使得指挥官血量快速突破50%的下线。
  英雄以及枪械出战选择
  英雄推荐:布朗尼
  武器推荐:S级暗影火焰炮+ M4A1-赤红
  出战英雄选择拥有集火优势的布朗尼,只要布朗尼的布朗尼工厂技能投放点准确,能够卡在外星敌兵攻击的七寸上,指挥官甚至会在零损血情况下,破防面对的组合敌兵群。而它的超电悠悠球技能,更是指挥官打击远距离或者高处外星精英的利器。武器选用暗影火焰炮,它能形成远距离小范围攻击弹幕,是指挥官配合布朗尼工厂技能,快速收割外星敌兵的利器。赤红更集火更密集的火力输出,是指挥官形成高聚集火力,拔除高危险目标、外星精英、Boss的一款强兵。
  战术选择以及出战策略
  在这个关卡中,破防外星敌兵的重点,是如何寻找最佳的技能投放地点,让指挥官建立起自己的高火力覆盖区,从而对外星敌兵的防御进行速度破防。
  面对普通外星敌兵+外星精英的组合,指挥官要注意利用地形之利构建火力点。指挥官选择布朗尼工厂技能的投放点时,要尽量选择在二层地形之下。这样指挥官就可以占据相对较高二层地形,利用地形之利来聚集大量的近战外星敌兵,能够让布朗尼工厂的攻击距离更短,而且高聚集的外星敌兵群,也让布朗尼工厂技能更容易形成高密度火力的范围覆盖。同时指挥官所处的位置,还要让暗影火焰炮或者赤红都能轻松覆盖到外星精英所处位置,而且还要尽量处于外星精英激光打击范围外。从而使得指挥官能够实现“我可以打到敌人,而敌人的却打不到我”的高端战术境界。
  面对普通外星敌兵+Boss的组合。指挥官要注意使用两方面的战术。首先,指挥官要注意使用“先外围,后中央”的战术。利用自己的集火武器之力,对外围支援Boss的外星敌兵予以优先消灭,然后集火消灭Boss。其次,指挥官还要注意利用超武,提升自己的火力覆盖密度以及火力覆盖强度。从而让指挥官在火力对拼中,以高覆盖高伤害的火力输出占尽优势。
  本关的通关要点,在于如何选择布朗尼工厂的投放地点,以及准确的投放时机。如果指挥官感觉自己血量偏弱,还可以携带超武机器人帕克出场,在最后关头回补血。好了,本期的战线任务就先到这里,指挥官们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