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血隼战争1-1攻略,击退敌人守护引擎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20-06-30

副本概况

在1-1重启引擎副本中,战士们需要在地图指定标示处来启动引擎,并在敌人的攻势下守护引擎。在引擎完成充能后就算是过关啦!

▲虚线框中为精英怪所在地点,图标为引擎所在地点▲

所以说在本关中,战士们需要时刻注意引擎的生命值。一切战术围绕引擎来进行,才是顺利通关的关键。

 

视频讲解

 

实战讲解

简述完地图风貌之后,接下来我们就要进入到实战环节了。

进图后,大大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前往引擎的方位,靠近引擎并将其激活。

任意一位队员在引擎旁稍作等待,即可激活引擎。并且激活引擎后会引来大量敌人。

在开启引擎后,战士们将会面对敌人潮涌一般的攻势!

在阻挡敌人的攻势后,战士们需要共同前往地图上携带有能量块敌人的出生点,来获取能量块,为引擎注能

 

在击败精英怪后,他会掉落能量块。靠近拾取后,其余队员需护送携带能量块的队员返回至引擎处,靠近引擎并为其充能

在引擎充能完毕后,战士们即可前往下一个精英怪刷新点,来获取其余能量块!

引擎一共需要充能3次,意味着战士们需要击败3只精英怪。

在充能3次之后,战士们就将迎战1-1 的特殊敌人啦!

BOSS拥有黄色血条的机制,会免疫部分来自英雄技能与武器的伤害。此时大大们可以选择变身机甲将它们击败!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