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Boss关卡:最容易失误的点位解析及解决办法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1-12

  Boss关卡是指挥官以弱血弱攻战胜更强大对手的平台,Boss们不仅血厚高防,它在与指挥官的拼血过程中明显占有优势,而且Boss更容易形成高伤的弹幕攻击,全面封锁指挥官的走位空间。本来就压力重重,再加上指挥官多会形成有点位失误,造成轻者损血重者殒命。接下来,咱们一起跟随指挥官去看一看,容易造成指挥官失误的有哪些点位吧!
  
  强战中点——容易被Boss打成翔
  由于Boss关卡中,指挥官与Boss对战的空间有限,指挥官们常常占据中心位置,以期求得近可攻退可守的战斗姿势。这样的站位虽然对于远攻型Boss或者近攻型Boss,会具备相对拥有优势,指挥官对Boss的攻击通过提前预判,而找到最佳的躲避位置。但这种占点方式,对于擅长快速位移的Boss来说,更容易以自己的大招命中指挥官,由于指挥官站立的位置离Boss太近而缺少更大的战术纵深,导致中点更容易造成损血。面对位移优势英雄,指挥官适宜采用中心靠后三分之二处较为合适,无论是后退还是快速前冲,它都拥有足够的走位空间。
  
  直挂边角——缺乏战术纵深,损血损到心酸
  很多指挥官为了面对敌人的火力,拥有足够的应对时间,常常把自己放置于远离Boss的边角。虽然这样的方式,确实能够为指挥官赢得大量的应对时间,但由于太过靠后,指挥官身后明显缺乏足够的纵深空间。当Boss拥有强弹幕攻击时,指挥官会因为前方空间被封锁,身后又没有足够的可退空间,而造成必须强抗的尴尬局面,这样损血就成为必然。如果指挥官再遭遇各种追踪式导弹的打击,那么能够逃生的压力大增。指挥官在选择站位时,尽量选择距离边角还有3到4个身为的位置,或者加拍一个强力护盾后,速度退到边角强抗一波,再速度进入距离Boss最近的攻击位置。总之,边角是死地,指挥官们要小心应对了。
  
  贴身位置——战术虽好,但更需站对位置
  指挥官们最喜欢的战法是与Boss的贴身战,这样一方面释放指挥官的战斗激情,一方面也可以大幅提高指挥官技能与枪械命中率,从而让指挥官在战斗中占尽优势。但很多指挥官常常由于贴身站位不当,而导致殒命。面对面的贴脸战斗方式,就是造成指挥官最大失误所在,无论是面对远程Boss还是近攻Boss,这种贴脸战斗让指挥官很都难躲避掉Boss接下来的正面大招攻击。推荐大家使用背后贴身的姿势,这样指挥官在提升自己高命中率的同时,又可躲过Boss的正面强攻技能。为了提升指挥官的生存能力,如果在贴身前能给自己拍个护盾则效果更好。
  
  指挥官要战胜Boss,最重要的一点是要选择自己的站位,过远则容易造成攻击命中低,拼血又拼不过Boss的尴尬。站位过近,虽然拼伤害略高,但敌人转身后的贴脸也容易让指挥官瞬间大幅掉血。因此,选准战斗位置倍加重要。好了,关于指挥官最容易失误的点位分析就先到这里,指挥官要了解更多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