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就为惊爆眼球而来!玩转水下八关基础技巧大结合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9-05

  水下八关是提升指挥官战力的重要途径,它能够帮助指挥官轻松提升战力几万到几十万,可谓是指挥官常规战力提升渠道外,又一主要的战力增强方式。但水下八方也更为考验指挥官的综合战术技术实力,以及组队配合战斗能力。指挥官要获得出众的SSS战绩,并不容易!接下来,咱们就一起去看一看,要完成水下八关通关的那些基本技巧吧!
  
  抗性与武器,获得高星数通过的关键。
  指挥官要在水下八关中获得最出色的战绩,最基础是要有优秀的抗性,推荐指挥官超过准入抗性30%以上时,再进入各个水下八关关卡征战,才是上上策。当然,如果有大神带则除外。指挥官还要注意武器的选择,在远程超远程上,选择最近极火的熔岩或者配置穿透箭头的猎龙战弓,如果这两款武器缺乏,还可以选择二觉后的巴雷特。在中远程速射武器上,选择射击速度快群伤能力强的传统强武器——暗影火焰炮。指挥官除了抗性与武器外,还要注意提升自己破甲属性,它让指挥官们在同等火力条件下,比同级指挥官猎杀外星敌兵的速度快20%以上,表现差异还是十分明显的。
  
  熟练掌握地图,找不到路就尴尬啦!
  很多指挥官习惯了各种PVE关卡,一条路冲到底的简单粗暴通关方式。面对水下八关关卡时,常常会被复杂的地图架构搞得晕头转向,如果掉队,则很难再次跟上队友们的进攻步伐,而且反复在同一个片区域跑动的方式,也极大地浪费了指挥官大量宝贵的通关时间,而且不能及时支援队友战斗,也对队友生存造成了巨大的威胁。因此,在进入各个关卡前,就要对关卡地图做到深度熟悉,这样才能保证指挥官不会因为在地图中迷路,而错过最佳的出场机会。
  
  站位输出很关键,寻找战位死角。
  水下八关的各个关卡中,每一个关卡都有独属的关卡特点,在所有可用的空间位置中,总有相对外星异形覆盖火力低,而且又容易躲避外星敌兵火力的点位。这些独特的位置,常常出现在各个角落,以及相对高点的平台上,因此,战力较为弱势的指挥官,如果能够在进入关卡后,速度占领这些区域点位,则可以帮助指挥官以最小的代价速度打败对面强势的外星敌兵。水下八关地图独特的后门,不知道各位掌握了多少呢?
  
  要以更优异的成绩通过水下八关,那么基础的战力整备,抗性、武器、破甲就是最不可少的出战准备要素。为了大幅减少通关的血损,指挥官尤其要注意各种地图“死角”位置的利用。只有掌握了这些基础的水下八关通关技巧,那么才能更容易获得更多的三星战绩。好了,关于水下八关的通关的基础技巧就先到这里了,指挥官想了解更多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