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策略档案】排位技能选择面面观,抵定战局还要看这里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8-10

  要在排位赛中,获得更加出色的战绩,指挥官充分压榨自己的每一分战力,则成为在排位赛中最重要的事儿。作为指挥官在排位赛中,最重要的战术技能——特技,它将是指挥官在排位赛中,克服英雄与枪械劣势的战力强悍补充之一。接下来,咱们就一起去详细看一看,各种特技在排位赛中的实战表现吧!
  
  流行战法——主流技能选项,帮助指挥官战力发挥更出色更稳定
  当前较为流行的特技技能选配,多选择电磁干扰、快速填充、急速、震击这几种,这些特技都能够大幅提升指挥官英雄以及枪械的实战水准,是指挥官除必杀技外,最强的实战补充技能。
  技能选择一,降低瞄准命中率,提升战场战机捕捉力
  电磁干扰效果,会让敌人在接下来3秒失去自瞄能力,这个技能拥有更高的容错率,适合各种阵容各类英雄,尤其对对手的各种远程狙瞄,实战效果则更显著。指挥官们要破防这个技能,则是要先避开对面的火力,尽量不要选择正面强怼。从而达到破坏敌人的激发机制。
  
  技能选择二,克服武器弹夹容量小的尴尬,让高伤一直持续
  快速填充的效果,是将自己弹容量填满50%,使得指挥官在短时间内克服子弹不足的劣势。但紧接下来3发子弹伤害将降低30%,这样会让指挥官的各种高伤武器输出降低。例如,全方高能的各种火箭筒。虽然指挥官会有3发子弹的伤害输出降低,但毫无疑问,对指挥官战力增长是显著的。这个技能有着相当高的输出效果,如果能够配合各种远程连狙,那么可以实现低分段的快速上分。
  
  技能选择三,快速跑起来,逃离或者攻敌将跟给力
  急速技能是指挥官最常用的特技技能,它能够在3秒内提升30%的移速。对于各种缺乏位移技能的英雄来说,是真正的战场福音。例如,各种战力不错,却明显缺乏快速移动能力的A级英雄,以及各种辅助英雄,只有更强的移动属性,才能让它们获得更高的生存能力。急速也是各种高能的猥琐流必备,它可以在与对方钢枪和释放技能时,利用忽然增加的高移速来躲避敌人的弹道瞄准,从而达到提升指挥官战场生存力的战术目的。
  
  技能选择四,贴脸战斗更需控制特技,分分钟让对手缴械
  震击技能也是指挥官常规选择的技能,它最大的特点是能够直接增加指挥官的控制能力,它眩晕0.85S的能力,能够让指挥官轻松组织起一波大招攻击。在实战中,如果指挥官配合各种大招,则竞技实战效果会更好。指挥官亦可在对冲中释放该技能,在贴脸战斗中,将能以出其不意的方式,给对手带来重创。
  
  特技是指挥官在PVP排位模式中,仅次于必杀技的高端技能,它以更短的CD时间,更广泛的适用性,成为指挥官在排位赛中更实用的强力技能。相对来说,这些热点的特技,能够弥补指挥官英雄以及枪械输出的不足,从而实现克敌制胜的战斗目的。好了,关于排位赛特技的选择就先到这里了,指挥官想了解更多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