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54人同台竞技,星际突围谁与争锋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8-10

  在《魂斗罗:归来》中,热血沸腾的竞技模式是指挥官们的最爱,在酣畅淋漓的对决中体验游戏的乐趣。新版本中“星际突围”的全新模式,极地求生的升级版作战模式。今天小队长给指挥官们讲解有关星际突围的知识干货,希望能帮助指挥官们在星际突围模式中顺利取胜。
  
  玩法介绍
  星际突围由实力相近的54名玩家参与战斗,比赛一共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六人一组,前两个阶段每组前二名即可晋级,第三阶段六人火拼争夺冠军。星际突围玩法中采用天平系统,保证武器和英雄属性的公平性竞争,在每轮比赛中若使用从未使用过的英雄,主武器,副武器,则会获得buff加成属性!
  小队长心得
  在每轮比赛中换新英雄新武器,将会让您在下一轮比赛中拥有先人一步的优势,在自己拥有的英雄中,挑选出最拿手的三位具有爆发性的英雄,在比赛中可能会有坐收渔翁之利的效果。
  
  地图介绍及积分奖励规则
  基于极地求生场景模式优化的基础上,星际突围的战斗地图会与其有所不同。战斗场景更具有视觉体验感,行走路线的多样化及补给投放点的灵活性,借此带给指挥官们短促而又紧张的游戏战斗感,以及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感。在奖励制度方面,一共分为三个部分:首战奖励,晋级奖励,战队共享奖励。
  小队长心得
  地图中上下左右四部分均有补给点,在左下角、右下角均有传送装置,如果指挥官想具有良好的灵活机动性,在场上既能打出爆发又能时刻游走在战场中,利用好传送装置是必不可少的一大技巧。在每日首次挑战时,指挥官们应尽量夺取更好的名次,来换取丰厚的首战奖励。
  
  星际突围比赛技巧
  在星际突围模式中共分为三个阶段,每一个阶段运用不同的英雄级武器即可获得buff加成,因第一阶段第二阶段取前两名晋级决赛,所以在稳中求胜是指挥官们必不可少的心态。运用爆发性及游走能力强的英雄,可以在少死的情况下拿到不少的击杀数。在第三阶段要拿出瞬时间战斗爆发能力极强的英雄,在短时间内打出惊人伤害,不仅在敌我对决中可以顺利拿到击杀数,也可以在他人与他人较量中偷取击杀数。
  小队长心得
  在前两轮对战中,小队长建议指挥官们合理运用芬奇,布莱德·方,钢铁兰斯,达努沙。这类英雄均会使敌方单位受到眩晕打击,当敌方单位眩晕时,选用涡轮喷射枪,jx-4巴雷特,AWP-熔岩,深渊榴弹炮,可以在短时间内对地方造成重大打击。在决赛中,小队长建议指挥官们选用小兰斯配合弓弩或涡轮喷射枪,在游走的瞬间即可打出爆炸性伤害。
  
  在战斗过程中,合理利用补给点给予的加血,加速,攻击增强,护盾等buff,既可以在对战中轻松获胜,也可以在对战之后抵御一定数额的攻击。相信通过今天小队长的经验分享,指挥官们对星际突围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运用小队长的经验技巧,指挥官们一定可以在星际突围中获得优异的成绩。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