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高防御突破外星阵地!机密特训3-4通关要点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8-01

  机密特训的第3层关卡,普遍需要指挥官拥有50w以上战力才能安全通过,但3-4却是个例外,外星防御输出实力不算强大,但在各种机关地形的增幅下,它们的输出命中率却得到了极大提升。接下来,小队长就带领大家详细去看一看,第3层第4关要如何才能顺利通过吧!
  
  第3层第4关敌情通报
  第3层第4关属于无Boss关卡,外星敌兵防守火力依托于各种机关地形构建。外星敌兵的各种中远程火力,对企图在喷火间隙跳跃的指挥官,形成更刁钻的夹角攻击火力点。指挥官通关过程中很容易造成高损血。
  普通外星敌兵拥有奔跑敌兵、投掷敌兵、狙击敌兵、固定炮台等众多合成兵种,它们的火力实现了近、中、远三段式布置。各种密布的喷火机关,也对指挥官的生存带来了巨大的生存考验,如果指挥官在机关前停留太长时间,又极容遭受外星敌兵火力的合围。因此,提升指挥官前进中的防御指数,将成为指挥官最终能否顺利通关的关键。
  
  增强防御成为指挥官战前重点
  准入基本条件是57W战力,虽然对战力要求较高,但却是指挥官最容易以低于推荐战力通过的前期关卡。整体外星敌兵实力并不强,但机关和外星敌兵形成的夹击火力,会成为威胁指挥官生命的最高存在。推荐使用增强指挥官防御的方式,克服外星敌兵带来的压力。在出战英雄上,使用拥有护盾技能的斯诺贝尔,除了超好用的护盾以外,它的极寒之冰,也能在某一个位置释放强劲的范围持续伤害冰冻,对于阻敌前进效果也是杠杠的。指挥官还可以配置能量盾护盾超武与机器人帕克,再次增强指挥官的整体防御实力。
  在枪械上,选择群远程伤枪械+精确枪械的组合,例如,选用S级暗影火焰炮+A级M4A1-赤红的组合,这样能让指挥官保持远程优势杀伤与中程定点杀伤的双重优势。
  
  战斗技巧——帮助指挥官速度通关
  技巧一
  指挥官利用自已武器远程打击优势,在喷火机关对面,先对外星敌兵进行一波火力射杀,这样能对各种奔跑兵以及移动的投掷兵造成有效杀伤,从而降低外星敌兵火力合围时的火力打击力度。
  技巧二
  在机关对面收割外星敌兵一波生命之余,指挥官还可以利用自己的跳跃能力,完成对喷火机关的跨越。为了减少指挥官在跳跃滞空时,外星敌兵对指挥官火力合围造成的血损。在跳跃前,指挥官可选择给自己加排一个护盾。护盾4秒的时间,足够指挥官跳跃到机关对面输出一波了。
  技巧三
  喷火机关具有定时喷发的特点,如果指挥官错过了第一时间的跳跃机会,则很可能遭遇到外星敌兵的火力合围。因此,增强指挥官在等待机关下次喷发时间的防御至关重要。指挥官可以选择释放超武能量盾,来强抗外星敌兵的各种中远程火力袭击。
  
  机密特训3-4关卡中,外星敌兵与喷火机关相结合的方式,给指挥官在通过时间上,以及通过损血上,都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大家要想顺利通过,还需要多多增强自身的防御。好了,关于机密特训3-4关卡就先到这里,想了解更多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