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机密特训】连战Boss!第六层三至五关通关攻略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7-09

  机密特训的第六层是众多丧尸出没的丛林,在上一期的内容里,小队长带领指挥官击败了加特林僵尸,顺利通过了第六层前两关。除了加特林僵尸,第六层最后三关更是Boss出没的重地。接下来就由小队长带路,一起来会会第六层最后三个Boss吧!
  
  短兵相接战狼人:
  第六层第三关的Boss指挥官一定不会陌生,它就是指挥官们最先接触到的A级英雄——生化狼人·方。与英雄一样,作为Boss出现的生化狼人依然拥有“究极爆破”和“爆裂拳击”两个技能。
  狼人使用的武器是一把喷火器,面对近战命中率接近100%的熊熊烈焰,想要无伤通关可没那么容易。Boss的“究极爆破”每次都会蓄满力后再释放,蓄力的这段时间就是指挥官输出最安全的时机,待爆破弹放出后再使用二段跳躲过攻击。随后狼人会主动向前进攻,指挥官进入攻击范围后会自动放出“爆裂拳击”。此时指挥官需要自行目测冲拳的攻击范围,进入射程后立即向前跳跃。狼人会自动打完三发拳击,一旦躲过冲拳,指挥官就可以趁机在狼人连招时奋力输出。
  小队长心得:
  与狼人拉开距离是完成无伤通关的关键,小队长推荐指挥官使用比尔来挑战本关。在最远距离处用爆破飞弹击倒狼人,随后接几发普通攻击跟上输出,重复此连招直至飞弹数量用光。狼人的血量并不多,在第一轮飞弹和手雷打光后Boss的血量也基本见底。在Boss近身后再放出超武终结狼人的生命,顺利过关。
  
  层层毒雾灭蛇女:
  指挥官在第四关会遇到几名喷火兵,这类敌人血量较高,接近英雄后会喷出火焰进行攻击。如果不想交超武将其秒杀,可以在近身后跳过敌兵。敌人在喷火过程无法转身,只要跳过了射程,就能无伤将其击杀。
  把守第六层第四关的Boss是四头蛇女。之前的Boss挑战中蛇女往往与死壮同时作为Boss出现,单独出现对指挥官的威胁并不大。蛇女的主要攻击方式是向天喷射三片毒雾,毒雾在到达天空后会缓慢朝英雄方向飘落。毒雾之间的距离较大,只要英雄不被蛇女近身,就有充足的时间躲开攻击。Boss在近身英雄后还会朝前径直喷出毒气,毒气的攻击范围较近,与Boss保持距离,敌人就会无从下手。
  小队长心得:
  第六层第四关算得上是本层难度最低的关卡。前期只有一堆血量较低的杂兵骚扰指挥官,后期Boss的战斗力也不强,是指挥官刷无伤通关奖励的最好去处之一。指挥官在挑战时不要因为难度较低就冲锋在最前方,还是要尽可能选择一把攻击范围较远的主武器,稳中求进。
  
  突破关底杀鬼男:
  经过敌人的重重阻拦,指挥官终于见到了第六层最终Boss——鬼男。这名Boss指挥官一定也不会陌生,在无尽模式和剧情模式中常常镇守关底,是一个战斗力极强的对手。由于无伤通关机制的存在,指挥官在挑战鬼男时就更需要注意技能躲避了。鬼男开局会连发几枚飞行道具进攻,子弹的飞行速度较快,只要注意跳跃节奏即可躲过。随后Boss会对英雄进行跳跃攻击,鬼男腾空后地面会出现危险区域标识,指挥官只需在鬼男落地之前远离危险区域。最后鬼男会放出贯穿全图的冲击波来攻击指挥官,冲击波的范围极广,就是具有三段跳功能的英雄都难以躲避。在鬼男抬手准备放冲击波时立即放出超武攻击,利用超武的无敌期间躲避即将到来的攻势。
  小队长心得:
  超武的无敌期间比冲击波的持续时间长不了多少,如果把握不好释放时机还是有可能会被蹭掉血量。指挥官可以带上超武“能量护盾”,在鬼男放出冲击波之前就布置护盾保护自己,防止出现失误。
  
  第六层的Boss在数量和质量上都比之前关卡高出许多。在挑战第六层时建议指挥官带上一把远距离攻击武器和一把爆发类武器刷图,必要时还可以携带超武能量护盾保护自己。机密特训第六层的攻略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