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任务大厅】再度鏖战异形 精英9-5与9-6强力通关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1-16

  本期【任务大厅】为指挥官带来了精英第9章的最后两关。此关卡最主要的防御力量依然是指挥官都很熟悉的异形兵团,并且外星还拥有能力强悍的守关Boss多重防御,指挥官要想获得三星通关并不像前面章节那样容易!

  

  关卡特点及难度解析

  顺利通关获得一颗星,使用复活数小于一次获得一颗星,指挥官英雄剩余血量高于50%获得一颗星。指挥官破防难度大,在多路外星异形的围追堵截下,极容易造成大幅度损血!

  小队长心得

  指挥官一方面面临密集的多兵种合成异形合围,一方面还要注意来自精英异形的偷袭,最后还要防御战力强悍的Boss。如果不小心被异形成功实施合围战术,那么短时间损血量将会突破50%的底线。因此,如何加强防御与灭敌之间的平衡,就成为最后两关通关的关键。

  

  英雄以及枪械出战选择

  英雄推荐:比尔

  武器推荐:S级暗影火焰炮

  出战英雄选择能够拥有众多攻击手段的比尔,武器选择具有远程群伤能力的打击利器暗影火焰炮,这样能够让比尔远程火力来弥补走位空间的不足。

  小队长心得

  比尔的G5手雷对近程高密集聚集的外星异形兵团造成巨大的损损血,如果采用倒退方式投掷的话,还能对更远距离上的外星异形造成强力打击。而爆破飞弹则具有更远更高效的打击实力,它能够在远距离上对空中精英异形造成巨大的火力威胁,而且一次攻击就可让其损血10%-15%。

  

  战术选择以及出战策略

  在这个关卡中,破除外星异形的包围式攻击,才是指挥官三星通关的重中之重。指挥官采用先突进后倒退式的射击走位策略,才是躲避敌人定点射击,以及发挥远程火力优势的最佳策略。而对于厚血的精英异形以及Boss,指挥官使用高集火的中程攻击为主要攻击手段,才是上上策。

  小队长心得

  针对外星兵团

  指挥官在本关中会面对多种普通异形兵种合围,包括奔跑近战外星异形、狙击外星异形、投掷异形、精英异形等合成兵团的组合攻击。在面对它们时,要注意发挥自己走位以及远程群攻的优势。建议大家采用快速突进并迅速撤退的办法,从而达到削弱敌人的各种中远程与投掷火力的覆盖式攻击。遭遇异形后,要多采用比尔技能来快速清理行进通道。这样才能用距离来换取到更高效率的火力打击。

  针对精英异形以及Boss

  在关卡中,精英异形和Boss是最强的守卫力量,精英异形拥有空中的战斗能力以及众多普通异形为辅助防御力量。指挥官适用采用先易后难的方式,清理周围的普通异形后,再集中火力优势一举消灭精英异形。而Boss拥有多种作战能力,面对移动式的激光攻击,指挥官通过向激光移动的反方向跳跃来躲避打击。面对近身的铁拳攻击,指挥官可借助最边上的死角躲避。如果被Boss消减了大量血量,还能够借助机器人帕克来回血。这样在4-5轮攻击中,就可以顺利拿下它!

  

  本关的通关要点在于在如何突破外星异形的多路合围,以及如何利用走位发挥指挥官的各种技能优势。好了,本期的任务大厅就先到这里,咱们下期在精英剧情10章中再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