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Q&A:一命通关的瓶颈究竟在哪里?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2-15

  一命通关的过关是以米来论成败,指挥官每前进一步都会面临巨大的生命威胁,那么究竟一命通关的瓶颈在哪里?接下来,小队长就来唠一唠最近收集的关于一命通关的那些问题,希望能够对各位有所帮助。

  

  Q:在100米之前还算顺利,但刚过100米怎么总被空中平台干掉?郁闷中......

  A:100米之前是基础级的一命通关,它最主要的目的在于让指挥官熟悉一命通关的玩法规则,在100米之后才是一命通关真正面向指挥官的开始。因此,大多数的指挥官会在100米之后感到极其不适应,而空中平台就是它的代表。指挥官在这里会遭遇到跳跃时机的选择这个难题。建议指挥官们在平台接近高处地面半个身位时跳跃才是最佳选择时机,而且半个身位也有助于指挥官躲避掉高处地面平台上的固定炮位打击。

  

  Q:旋转炮塔看着不大,但跳起来落下后,总是刚刚好落到它的弹头上,是敌人太强还是我太笨?

  A:旋转炮塔是指挥官在一命通关中最经常遇到的常规外星防御,它们总是以旋转的方式追踪指挥官的走位落点,进行固定规律的射击。而且也常常需要指挥官2-3发子弹,才能顺利拔除它。旋转炮塔是通过旋转的方式来攻击指挥官,因此在面对它时,指挥官更适宜使用优先射击的方式来第一时间打掉它。指挥官一发现它,就要对它迅速开火,当它第一发子弹即将落到指挥官身上时,大家就要及时选择跳跃进行规避。只有第一时间的开火,才能让指挥官在旋转炮塔发出第二波攻击前顺利灭掉它,从而打掉它旋转带来的威胁。

  

  Q:十字炮咋总是过不去,只要一跳起来,总是会被它所命中,求路过的大神指点通过!

  A:十字炮是200米之后外星防御的关键性力量,它常常处于两个间隔跳跃平台的中间位置,一旦指挥官第一时间盲目起跳,有90%以上的概率会撞到它发射的3枚曲射弹。要顺利通过十字炮的防御阵地,指挥官要采用等待通过办法,等待3枚曲射弹全部落地后再通过才是上策。因此,在通过十字炮前就要积累3-4秒时间,这样才能在等待的时间内不被火墙临身。指挥官只要站在跳跃点前等待3枚曲射弹爆炸后,就能无损安全通过了。通过十字炮的原则只有一个字“等”。

  


  虽然一命通关中各个外星防御都十分强大,但其实只要指挥官们能够掌握好它们的激发或者打击规律,同时做到各个走位动作行云流水,那么顺利通过就不再是难题,好了,关于一命通关的难点就先介绍到这里,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