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任务大厅】异形难道是克星吗?剧情13-3关通关作战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2-08

  本期【任务大厅】为中级指挥官带来了第13-3继续前行关卡。此关卡中异形攻击群高密度来袭,并且还拥有强悍的守关Boss近身防御,指挥官要想获得三星通关并不像前面章节那样容易!

  

  关卡特点及难度解析

  本关卡顺利通关获得一颗星,3分钟通关获得一颗星,指挥官英雄剩余血量高于50%获得一颗星。指挥官破防难度大,在多路外星异形的围追堵截下,极容易造成大幅度损血!

  小队长心得

  指挥官一方面面临密集的多兵种合成异形群夹击,一方面还要注意来自精英异形的偷袭,如果不小心被异形合围,短时间损血量将会突破50%。因此,如何在防御中进攻,以及如何在进攻中防御,就成为本关通关的关键。

  

  英雄以及枪械出战选择

  英雄推荐:比尔

  武器推荐:S级暗影火焰炮

  出战英雄选择能够拥有众多中远程攻击手段的比尔,武器选择具有远程群体打击能力的暗影火焰炮,这样能够让比尔用加长打击距离来增加总体攻击的密度。

  小队长心得

  比尔的G5手雷可以对高密集的外星敌兵造成巨大的损失伤害,尤其在应对以速度为优势而血量并不厚的奔跑异更为见长,G5手雷能够轻松消灭其50%-80%的有生力量。而爆破飞弹则具有更远的攻击距离,它能够在远距离上对抛射孢子以及精英异形造成大量伤害,它是指挥官定点拔除敌人厚血目标的优异技能。

  

  战术选择以及出战策略

  在这个关卡中,破除外星异形的包围式攻击,是指挥官三星通关的重中之重。建议指挥官采用倒退式的射击策略,这是消除异形快速攻击的最有利办法。而对于厚血的精英异形以及Boss,指挥官使用集火攻击的方式为最佳。

  小队长心得

  针对外星兵团

  指挥官在本关中会面对近战外星异形、孢子抛射炮台、狙击外星异形、精英异形等合成兵团的组合攻击。在面对它们时,要注意使用自己的走位优势,建议大家不要快速突进,在进入敌人高防区时,首先要保证技能子弹全满,其次遭遇异形后,要采用比尔技能来快速清理通道。在走位打击战术安排上,指挥官要采用后退射击的办法,这样才能用距离来换取到破防的时间,才能在后退中更有利的躲避掉异形的合围。

  针对Boss

  在本关卡中,Boss拥有的能力比较单一,就是近战的快速攻击能力。首次,指挥官在实战中最佳减少损血的办法,则是要近距离贴身与Boss肉搏,当Boss攻击的红圈出现时,采用向Boss背后跳的办法来躲避。其次,在攻击中要注意轮番使用各种技能和超武,这样才能在5-6轮攻击中,顺利拿下它!

  

  本关的通关要点在于在如何破坏外星异形的快速合围,指挥官需要从集火、走位上多多下功夫才行。好了,本期的任务大厅就先到这里,咱们下期在剧情13章的中期再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