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打通关

魂斗罗:归来

正统续作 革新射击

立即下载 menu
返回

填补战力空白区,一周解答不容错过!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9-04

  本周的魂斗罗战场波澜不惊,更多的问题隐藏在平静的波澜之下。这一周的问题集中于战法与战力的培养上,而且以如何成就平民的高端战力,为重要的问题突破点。接下来,咱们去一起看看本周有哪些新问题,来干扰指挥官战力的深度发展吧!
  
  Q:榴弹炮系列武器一直是各路指挥官的最爱,那么究竟如何才能玩转榴弹炮这类强兵呢?!
  A:指挥官们最早接触榴弹炮,当属于希娜的榴弹炮技能了。然而,指挥官要玩转榴弹炮武器,还需要精通各种计算,起码要将反射原理做到心中有数。首先,在竞技赛场上,指挥官可利用对手复活点身后的墙壁(A),来直接形成反射位置,这样一发榴弹炮,就可以将复活的对手送回原始状态。其次,击友可以利用大厅顶部(B)与平台面(C)实施2-3次反弹,从而对处于平台上箱子后的对手,形成范围高伤。最后,利用指挥官利用底部(D)点与(E)点,形成反弹区,对处于第二台阶上,企图从指挥官背后偷袭的敌人,实施高效率的火力覆盖。总之,指挥官们只有将各种反射利用到位,才能真正发挥出榴弹炮类武器的真正威力。
  
  Q:拥有六星烈焰守护者和五星电弧枪,当它们同阶时,如果进行军械大师时,该怎么选择出战枪械呢?
  A:这两款进行深度培养后的枪械,都拥有不错的战斗实力,可谓是平民指挥官较为优秀的枪械之一。然而在军械大师这类中近距离拥有明显场地限制的战斗地形时,中距离武器更能发挥出色的战斗效果。在烈焰守护者和电弧枪中,相对来说,电弧枪更适合在军械大师模式中征战。五星电弧枪打军械更厉害,可以打过5、6、7星,而6星的烈焰守护者,可以打过5星的军械大师关卡,但要打过6星的军械大师关卡则较为艰难。
  
  Q:最近在各种竞技场模式中,机器人的参与,让指挥官之间的配合能力被降低。怎样才能避免这种情况呢?
  A:这种情况的出现,更多是由于长时间匹配产生的。首先,很多指挥官无论是参加2V2还是3V3,大家多会邀请同军团的高手大神开房,或者邀请自己的好友组队,这样也让选择匹配的指挥官总量处于不断减少当中。并且这种以军团成员与好友组队的方式,也能有效减少匹配到机器人的情况。其次,匹配时间不宜过长。例如,1v1是50-55秒,2V2和3V3是40-45秒,超过有效匹配时间之后,指挥官多会直接匹配到机器人队友。指挥官选择提前退出匹配,就能有效克服这个问题。
  
  本周问题更多集中在武器的利用之上,以及各种比赛不能够高效配合的问题上。指挥官不仅需要深入研究自己的武器特性,还要具备更好数理化知识,才能更好的玩转枪械。而关于比赛,则需要和熟悉自己队友或者军团成员组队,才更容易打出好成绩。好了,关于本周的热点问题,就先解答到这里,指挥官要了解更多详细内容,请大家持续关注官网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