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打通关

魂斗罗:归来

正统续作 革新射击

立即下载 menu
返回

【英雄档案室】信标掏心来招狠的!韦拉黑暗料理足够喝一壶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8-22

  韦拉是魂部队中的黑暗系女英雄,在游戏中一直冲锋在PVP竞技场的最前线。她黑暗料理式的技能模式,使得她成为对手指挥官最头疼的英雄,常态化的跑不掉打不过,足够郁闷到不行。本期的英雄档案室中,小队长带来这款最神秘的女星——韦拉!
  
  技能全分析,就是为了PVP竞技而生的!
  韦拉拥有相当不错的作战能力,她除了辅助能力孱弱外,其他基础属性都属于S级英雄中的佼佼者。她的黑客信标技能,拥有优秀的伤害实力,命中后可以对敌人造成伤害,爆炸后更是可以召唤出各种高伤枪械,对敌人造成二次攻击伤害,要从她的信标下逃生,难度不是一般的大。黑客信标不仅将大幅提升指挥官的实战攻击伤害,而且还能对中招的敌人造成减速或者眩晕,可谓是控制+攻击双优的超强技能。病毒乱流则是韦拉最与众不同的技能,它的激发可以对敌人造成眩晕下的持续伤害,而且还能够让对手的枪械攻击直接停摆,强悍的病毒入侵能力,使得敌人防不慎防。它能让指挥官具备范围群伤的攻击能力,即使面对强悍的Boss与大神对手,它也丝毫怯弱。
  
  PVP战斗详解,领略强伤害与强控制的组合之美!
  韦拉适合追踪式的技能输出,在各PVP竞技场,采用第一出战位置,则更加适合她。游戏开始时,韦拉可以借助自己技能高输出的优势,速度展开对经验值的高速收割,黑客信标技能与指挥官手里的武器配合,能在短时间内拿下野怪。甚至指挥官跑起来后,亦可利用病毒乱流的范围效果,再次以持续的伤害,收割一波野怪经验。当韦拉直面敌人时,首先,发射黑客信标技能,形成对敌第一波损血攻击,如果正中目标,还能借助它多段式的攻击能力,收割掉对手更多的血量,甚至能够实现3款武器夹击的超强输出。她则能够让同级对手损血30%-50%。其次,在对手受伤之后,指挥官可在有效攻击距离内释放病毒乱流,对敌人造成二次持续伤害,这样指挥官会在2-3波攻击内,顺利拿下对手。
  韦拉是S级英雄,她的技能攻击强势到不要不要的。但经过各种精确输出武器的火力输出补强,可以大幅增强其火力输出的实力,尤其在减速控制技能的辅助下,她更容易形成碾压的爆表战斗力。
  
  战场武器搭配,以武器再增强韦拉的攻击伤害
  韦拉的两个技能,都属于攻击加长的技能,而且它们连用后,也更能发挥出超强的输出实力。为了让指挥官在火力输出上更加连贯且打击准确,在出战武器的配置上,以增强其超远程与中远程武器的精确打击输出为重点,这样更便于指挥官以更集火的姿势,对被控制后的敌人实施“痛打落水狗”的战术。指挥官中远程武器可配置突击步枪,例如S级黄金AK或者黄金M4A1系列都很给力,它的精准中远程火力投送,与黑客信标配合攻击,能够打出更多伤害。其次,还可以配置近程高伤枪械,来应对敌人的近距离破防,例如,S级的毒气枪,以及宙能喷射枪都很给力。它能够在固定距离上,让韦拉的病毒乱流形成更强的持续伤害,使得敌人只有以更多的损血为代价,才能换取到正确的逃离姿势。
  
  韦拉是一个上手难度中等,却能够带来超强碾压战力的巾帼英雄,她优秀的伤害输出能力,在超强控制之下,能够发挥出爆表全场的战斗能力。好了,关于韦拉这款英雄就先介绍到这里,指挥官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欢迎持续关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