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大神在线说】武器搭配就要简单粗暴,布朗尼枪械这样选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0-09

  武器是英雄的又一重战力,它们与英雄技能配合后,英雄会具备更加强大的战斗实力,让“战力爆表”成为使用英雄的常态。而对于更擅长输出的英雄——布朗尼来说,武器配置就是为了让他的战力输出,更具备重点攻击的特性。今天,应约而来的大神美丽邂逅,将讲述他的布朗尼武器配置,相信一定能让你欲罢不能!
  
  小队长:枪械配置一直是英雄出战的重点内容,更合适的枪械,使得英雄的战力甚至能够超水平发挥。作为一款不错的堡垒输出英雄,布朗尼该怎么选配自己的枪械,才能让它战力更强悍呢?能否请大神美丽邂逅给大家“撩”一下!
  美丽邂逅:对于强力输出英雄来说,武器战力输出重点,将技能高覆盖火力打击,变更为重点攻击区域的火力点清理,从而大幅减少指挥官损血量。布朗尼作为一款A级英雄,他的技能输出还是相当给力的。他的布朗尼工厂技能,更侧重于对范围内敌人的覆盖攻击,但大范围攻击,会使得局部攻击力度降低。为了提升局部的攻击重点,指挥官的枪械配合,要注意使用威力更强大且深度培养后的S级枪械。例如S级的各种炮类武器,以及各种精确类打击武器,就是不错的选择。知道武器选择的重点,那么武器选用上,大家只要简单粗暴即可。
  
  小队长:谢谢美丽邂逅,原来布朗尼的武器配置,也会有这么多说法?!那么美丽邂逅能给大家具体分析一下,在PVE战斗中,指挥官该如何配置自己的枪械呢?
  美丽邂逅:主持太客气了,哈哈哈~,其实,布朗尼的武器不仅仅是简单粗暴,指挥官们也要根据使用环境的不同,需要作出“精细化”的调整。PVE剧情副本中,外星敌兵以量取胜,尤其在中后期的剧情副本中,外星敌兵群中也会存在攻坚主力。因此,在布朗尼的武器配置,就要充分考虑这一因素。因为布朗尼工厂技能,能够形成巨大的攻击圈,会让攻击覆盖范围更远,指挥官选择出战武器,就要对布朗尼工厂覆盖范围内的敌人攻击主力,形成更具针对性的群伤攻击。这种重点攻击的攻击手段,可以更多的叠加布朗尼技能攻击范围,也能以更快的速度,快速瓦解敌人攻击核心。例如,S级暗影火焰炮或者S级粉碎者火箭炮都是不错的选择。
  
  小队长:布朗尼作为一款A级英雄,在PVP竞技场也有给力表现,那么,指挥官又需要选择哪种枪械,才能让布朗尼在PVP中战斗更强悍呢?
  美丽邂逅:布朗尼技能,更加突出中远程爆发伤害,尤其在释放布朗尼工厂技能后,布朗尼的战力输出,更是能够实现瞬间爆表。优秀的中近程枪械配合,能让布朗尼实力轻松再上一层搂。在枪械选配上,指挥官可选择各种中近程枪械组合,推荐使用定点精确打击利器,例如,各种大威力突击步枪或者碾压类机关枪。为了在对手接近指挥官后,也拥有不错的近战实力,指挥官还需要配置各种强力近战枪械,以弥补指挥官移动能力的不足,例如,各种喷射武器都是给力的选择。
  
  好了,关于布朗尼的武器搭配就先到这里了,指挥官如果在游戏中遇到了新问题,欢迎在本文下留言,小队长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大家!【大神在线说】,与大家不见不散!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