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策略档案】超密度外星敌兵来袭!水下困难第二关如何过?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9-04-08

  困难模式水下八关中,外星敌兵无论从数量上还是从质量上,都有了显著提升。指挥官想要快速解决层出不穷的怪群,似乎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儿。尤其在第二关中,指挥官面对超密度的外星敌兵,该怎样配置自己的火力资源,才能更高效的SSS通关呢?接下来,咱们一起去详细看一看吧!
  关卡难点分析
  关卡可分为两个阶段,前半段由海量外星敌兵,依托各种地形构建更高效的防御火力点。在外星兵种上,由近战机械敌兵、狙击兵、投掷兵、机械火箭兵、各种精英力量构建而成。外星敌兵数量多种类全,并且弹幕覆盖在指挥官通过的必经之路上。指挥官想要快速完成通关任务,需要更密切有力的配合。一旦陷入外星敌兵构建的火力圈,则大幅损血则成为必然趋势。
  后半段属于Boss守关模式,Boss不仅拥有多重大威力攻击手段,而且巨厚的血量,也对指挥官小队形成了巨大威胁。指挥官如何低损血下,打出更高的伤害,则成为能否SSS通关的关键。
  小队长心得
  种类齐全的密集怪群,使得怪群打击很难存在致命弱点,指挥官如果不能配合有度,并速度占领高层地形,则牺牲概率大增。面对强悍Boss,指挥官需要精研其打击规律,这样才能在拼血的过程中,不至于陷入无法挽回的弱势。
  补给站选择要点
  补给站是指挥官在关卡中最重要的战力提升方式,要稳定快速通过第二关,指挥官要注意自己战力的提升顺序。由于本关是普通怪群与Boss的结合关卡,因此,保持相对更高的生命值属性是关键。指挥官要优先将生命值,作为自己补给重点。在生命值补满之后,指挥官第二个要补的是技能伤害,如果两位指挥官都拥有强大的技能支援,那绝对是开路的一大利器。最后,指挥官可将剩余补给用于提升武器攻击,这样会具备更加持续的输出特性。
  小队长心得
  鉴于关卡怪群特点,指挥官补给选择次序为生命值、技能伤害、武器攻击。并且在关卡前半段完成前,要补满生命值,技能伤害也要打到4级以上。
  战术选择
  前半段中,指挥官主要任务是在低损血下,完成补给站的对应补给工作。指挥官要注意利用地形打怪。前半段地形多为二层结构,指挥官要利用自己相对灵活的优势,1名指挥官速度完成二层地形的优先占领,这样处于高处的指挥官,才能与一层指挥官形成夹击火力点,才能将自身火力最大化发挥出来。同时,由于2位指挥官位置较为分散,从而可以弱化外星敌兵的弹幕覆盖密度。此外,指挥官还要压着打,尽量在洞口结合部消灭更多怪群,为自己补给站火力提升提供更多金币。
  后半度是Boss守关模式,Boss处于右侧位置,一般不会突破到左侧。首先,指挥官要合理走位,尽量多在二层平台呆着。由于指挥官技能多不能横跨全场,因此,最左侧二层平台可作为指挥官躲避Boss近身攻击的逃避地形。中间二层平台是指挥官占用的重点,这里几乎能够躲避过Boss80%以上的攻击。指挥官只需要在二层平台上,以蹲位或者站位切换,就可顺利躲避过Boss的各种中远程攻击。
  小队长心得
  占据优势地形,则成为指挥官是否能够SSS通关的关键。在前半段中,空中二层平台是指挥官实现集火的重点。在后半段中,处于中间二层小平台是指挥官完虐Boss的关键地形。
  水下八关困难模式第二关,外星敌兵虽然攻势强大,却给指挥官们留了一个二层地形的小小暗门。指挥官只要能利用的好,那么SSS通关不是难题。好了,关于水下八关的通关技巧就先到这里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