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策略档案】力挽狂澜,小平台优势地形助你一臂之力!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9-04-08

  PVP竞技排位赛是彰显个战综合战力的平台,这里不但考验指挥官队伍组建实力,也考验指挥官走位跳跃的操控水准。如果指挥官能善加利用排位赛场的独特地形,那么能够以相对更优势的战术轻取对手。接下来,咱们就去一起看看,Boss深坑边缘小平台,拥有怎样的战斗魅力吧!
  小地形大特点
  处于Boss深坑边缘小平台,是所有平台中面积最小的平台,由于缺乏足够战术纵深,使得这里并不适合指挥官们贴身战斗,从而可以极大地弱化擅长近战指挥官的优势,平台两侧断裂地段将成为指挥官最大的“天堑”依仗。只要指挥官跳跃手段玩得好,这里几乎拥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强大潜力。而且这里对于指挥官收割对面平台野怪以及处于深坑处的Boss,都有相当大的帮助。
  小队长心得
  这个小平台最大特点,是相对地形面积狭小,而且两边是断层式架构。因此,这里更有助于指挥官削弱近战对手贴脸方式的近身攻击优势,对于处于防守状态的指挥官来说,更为有利。
  收割野怪经验
  Boss深坑边缘小平台,是指挥官相当不错的经验收割之地,对于指挥官前期等级培育尤其有利。这个小平台与对面的出怪平台保持在一条线上,这样更便利于指挥官各种火力直接无障碍的投放过来,并且由于距离较近,指挥官各种攻击技能也能轻易打到。从而收集野怪经验更轻松。此外,这里更加靠近刷出Boss的深坑,使得指挥官集火消灭Boss更便捷,如果拥有布朗尼工厂这类召唤技能,指挥官还能实现收割经验打击对手两不误的战术,甚至指挥官不要更强的走位水准,就能将它们轻松拿下。
  小队长心得
  小平台相对于其他平台位置,它离野怪的距离最短。即使攻击距离最短的近程枪械,以及英雄的各种技能,都能够轻松覆盖到的特性,使得这里拥有相当不错的野怪收集条件。
  强抗对手不在话下
  深坑小平台不仅在收集野怪经验上,拥有出众的效果,而且在强抗对手方面,也拥有不错的战绩。这个小平台处于抵达最高大平台,以及进入底部平台的必经之路上,因此,卡在这里就卡在了整个地形的“七寸”上。无论是喜欢远程吊打的对手,还是喜欢近距离贴脸战斗的对手,都需要借助这里,才能到达自己理想中的战斗位置。而处于这里的指挥官,只需要利用地形与火力优势,将跳跃而来的对手,直接轰下去即可。悬空处于跳跃状态的对手,也是全场中战力走位最薄弱的时候,这时是指挥官最佳宰割时间。
  小队长心得
  独特的地形特点,以及处于中部“必经之路”的位置,让这里变成了兵家必争之地。指挥官只要守好这里,就可将跳跃状态下最薄弱的对手,直接打成翔。
  以弱胜强是指挥官排位竞技的终极目标,Boss深坑边缘小平台,以其独特地形结构,能够将指挥官优势发挥到最大,无论是攻击还是防御,都轻松打到对方的七寸上。好了,关于Boss深坑边缘小平台的应用,就先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