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战线任务】陷入敌人重围怎么办?强防御助你强怼成功!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9-04-08

  进入精英剧情16关,外星敌兵借助地形实施远程攻击,成为指挥官最致命的威胁。指挥官稍不小心,就可能陷入外星敌兵近远两种火力的夹击中。怎么才能在夹击中,实现快速清理的战斗目标呢?接下来,咱们一起跟随小队长的脚步,详细看一看吧!
  通关难点
  外星敌兵火力实现了多段搭配,近距离由速度快的蜘蛛机器人为主力。中远距离以各种火箭弹与曲线射击的机械外星敌兵组成。空中高距离上,是空中飞行机器人,纵深远距离上,是各种远战精英或者Boss。外星敌兵不仅数量多,还容易形成高爆发弹幕攻击。外星敌兵还优先占据了高中低三个层次地形,在各种远程火力配合打击下,指挥官三星通关,压力倍增。
  小队长心得
  外星敌兵以中远程曲率投送的火箭或者炮弹攻击,更多会以54度角高度,对指挥官发起高封锁弹幕攻击。再加上近程外星敌兵的火力投送,指挥官防御压力尤其大。
  出战英雄与枪械选择
  鉴于敌人中远程投送火力压力大的特点,指挥官选择出战英雄,要选择防御能力更优秀的英雄为上策。在A级英雄中,大家可优先选择斯诺贝尔或者公牛,斯诺贝尔的浩劫之盾与公牛攻防转换形成的护盾,是保护指挥官免受外星敌兵中远距离曲线射击的有力防护方式。在S级英雄中,推荐使用阿诺德,它的逆羽屏障与逆羽光盾,比A级英雄的护盾更强势。而且羽刃收割的打击效果也非常好。
  枪械选择上,建议指挥官选用近战武器与远程武器的集合。近战武器可选择各种喷射类武器,例如A级5星的烈焰守护者或者S级5星的涡轮喷射枪,它们是指挥官清除近身外星敌兵的利器,也是指挥官陷入外星敌兵包围后,速度完成破防的主火力。远程武器选择各种优秀的炮类兵器,例如,S级4星的暗影火焰炮或者SS级C16创造者,它们超远距离快速打击实力,是指挥官在护盾保护下,快速清理外星敌兵远程力量的主力武器。
  小队长心得
  出战英雄要强调防御能力,尤其在遭遇外星敌兵火力合围时,能让指挥官具备短暂强抗的实力。出战兵器则侧重近端与远端两种火力的组合,这样无论是近程破防,还是远程清除火箭炮塔,都极具优势。
  打法分析
  面对外星精英带领下的普通攻击集群,指挥官可采用速度突进,先清除近战力量,随后是远程力量,最后是集火消灭远程高端力量的方法。例如,指挥官使用斯诺贝尔,可先给自己拍个护盾,快速挺进外星敌兵群中间,利用自己短暂防御期,强抗外星敌兵一波火力围攻。在各种火箭与炮弹的CD期内,指挥官释放极寒之冰技能,随后使用倒退,并使用近程兵器射击的方式,能够在一波强袭中,速度完成近程外星敌兵的清理。在后退过程中,指挥官还可借助二层三层平台做短暂停留,从而让第二波火箭弹与炮弹打空。接着,指挥官可用强武支援,形成高密度覆盖集火,争取在2-3波攻击内拿下普通外星敌兵群。
  面对拥有空中支援的外星Boss,指挥官的策略是,先外围后中央的战术策略。尤其对影响自己走位,实施空中投弹的外星敌兵群,可进行优先清理。随后,在远距离上以不断接近Boss的走位方式,对Boss实施高密度火力打击。这样的快速移动,能让各种追踪方式的火箭攻击落空。当指挥官无法躲避过火箭弹攻击时,可使用防御盾强抗一波。如此在3-4轮攻击中,能够轻松拿下对手。
  小队长心得
  面对外星敌兵近程与远程攻击的火力合围,挺过前期密集火力投放期,是指挥官完成三星通关的关键。指挥官只有在各种护盾支援下,采用快进快退的打击策略,才能尽量减少外星远程火力命中率。从而减少护盾防御能量消耗,让指挥官拥有更长正面的血拼时间。
  精英剧情16-1关中,指挥官实施护盾防御下的近身强怼,才是指挥官完成三星通关战绩的关键。好了,关于本期【战线任务】的后期关卡分析,就先到这里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