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战线任务】防御主导节奏,精英剧情15-3通关要点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1-15

  本期【战线任务】为指挥官带来了精英剧情15-3关卡。关卡中,指挥官需要踩飞行滑板追击逃窜的敌人。因此,各种位移优秀的英雄,在本关很难发挥自身特长,而增强移动时的防御,将成为指挥官顺利三星过关的主流。接下来,咱们就一起去看一看吧!
  
  关卡特点及难度解析
  关卡顺利通关获得一颗星,3分钟通过获得一颗星,指挥官英雄剩余血量高于50%获得一颗星。外星防御力量以机械兵团的防御为主体,采用各种空中力量与地面力量相结合的方式,对指挥官们的追击发起攻击。整体而言,攻击强度虽然不高,但攻击力度上明显增强,指挥官只要小中一发能带来5%-10%的损血。同时,外星敌兵的攻击弹幕空隙大,即使指挥官派遣笨重的防御英雄出场,也可以逃出外星敌兵的弹幕攻击范围。因此,如何全面提高指挥官的防御强度,将成为大家是否能够顺利通过的关键。
  
  英雄以及枪械出战选择
  英雄推荐:斯诺贝尔
  武器推荐: M4A1-赤红+散弹枪5S
  出战英雄选择善于刷图,且防御实力爆表的英雄为上策。A级英雄斯诺贝尔,就是指挥官最中意的首选英雄。它的能量盾能够极大的提升指挥官,面对外星敌兵高强度攻击时的防御指数,它能极大的保证指挥官过关时血量的保有量。同时,斯诺贝尔是基础英雄,指挥官都可以顺利从自己的英雄库中直接抽取,使得完美三星通关,变成人人都能顺利完成的战斗任务。
  副武器选择更好集火的M4A1赤红,它优秀的集火能力,能对各种相对厚血目标,形成高度集火,以此速度清理掉残血敌人所带来的影响。主武选择远程群伤能力出众的散弹枪5S,它能够在更远的距离上,形成密集的弹幕,对聚集的外星敌兵形成有效群伤,并且它扇形的弹幕,也更能对空中的外星敌兵群造成重创。
  
  战术选择以及出战策略
  作为第15章的中期关卡,指挥官会遭遇外星防守兵团撤退式的攻击反扑。普通外星集群主要有近战机器人、投掷炮兵群、空中飞行器组成,它们在相对狭小的空间内,以密集化的输出获得战果。在面对它们时,要注意利用斯诺贝尔的技能攻击。它的极寒之冰形成的冰凌霜刃范围攻击,能够发挥出持续范围伤害的优秀能力,尤其对空中飞行的目标,能造成巨大的伤害。当外星敌兵群靠近时,指挥官利用浩劫之盾技能先给自己拍个护盾,在强抗外星敌兵攻击的同时,利用自己的枪械,快速破防外星敌兵的火力合围。利用护盾的防护期,破坏外星敌兵的群集优势,是迅速打败普通外星敌兵的关键。
  在关卡中,后期的精英强敌,是造成指挥官最大损血的存在。地面车辆具有导弹发射与炮弹抛射两种攻击方式,而空中机器人拥有散弹投射的攻击实力。这两个精英还以空地配合的方式对指挥官发起强攻。并且在它们巨厚血量的加持下,稍有不慎,就会让指挥官在拼血中落入下风。指挥官要破防它们的合围火力,最关键是要及时躲避掉它们的各种技能攻击,降低它们各种攻击的命中率,当难以躲避时,可采用拍盾的方式强抗。同时指挥官亦可使用赤红,利用更集中的火力打击,与精英怪们拼输出。
  
  本关的通关要点在于增强指挥官的防御强度,为了增加过关时的血量,指挥官还可以使用超武机器人帕克,来及时回血。好了,本期的战线任务,就先到这里了,咱们下期在精英剧情15章的后期关卡中再见吧!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