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英雄档案室】老兵才是中流砥柱!多伊尔惊落一地眼球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9-06

  多伊尔是魂部队中的精英老兵,无论是群雄并起的PVP竞技场,还是外星防御越来越强悍的PVE副本中,他都有不错战斗表现,可谓是不可多得的全面型人才。本期的英雄档案室中,小队长将为指挥官们详细解读这款出众的英雄。
  
  技能眼花缭乱——实力来源于强大的技能支撑
  多伊尔是一款战力全面的英雄,除了不善于辅助外,其它方面的能力都是杠杠的。他就是一款专为战斗而生的高能英雄,而且S级英雄的实力,也让其轻松入驻指挥官首选的出战阵容中。
  多伊尔的滑行轰炸技能,是攻防一体的技能。在高速滑行状态中,它能够以快速前冲并连续投弹的方式,对敌人造成巨大的损血伤害。而且炸弹投掷的火焰区,也有连续群伤的能力。这个技能是群伤与单体通杀的大威力技能,能够分分钟改变敌人的人生节奏。在多伊尔地面状态时,滑行轰炸能形成防御屏障,还能短时间小无敌。对敌人的各种攻击造成大幅减伤,也让敌人早已准备好的大招无功而返。疯狂扫射则是多伊尔再次强调攻击的技能,扫射以连续多次输出的方式造成伤敌,而且释放的追踪弹,也能让指挥官具备更强的定点破防能力。
  
  牛不是吹的——实战战力检验,多伊尔名不虚传
  多伊尔最擅长玩花活,在各PVP竞技场,如果能够首发,则更容易发挥出它强大的战斗性能。游戏初期,多伊尔的任务目标,是快速收集能够提升自己等级的经验值,因此,刷野怪就成为重点战斗目标。多伊尔利用自己快速移动的个性,先一步到达对手区的小怪平台附近,一波滑行轰炸就可以轻松获得“经验值”,然后,快速返回自己一侧平台,利用疯狂扫射,再获得一波经验。游戏中期,在与对手的对决中,指挥官借助多伊尔技能附带的控制优势,速度展开同对手的对决,利用较高的三层平台区,来一波滑行轰炸,中招的敌人损血会在30%以上。多伊尔逃离到远处时,可以输出疯狂扫射与枪械的配合火力,对敌人造成一波很难逃脱打击的高命中攻击。在各种羁绊技能的支援下,对手战力被大幅消弱,而多伊尔战力则达到再次支援提升。在4轮攻击内,指挥官有望拿下对手。
  
  武器再增强——战力再增长的重要提升通道
  多伊尔的技能中,滑行轰炸在中近距离上发威,而疯狂扫射则在远中距离上更见其效。因此,在出战武器的配置上,也要充分注意其与技能的配合指数,这样才能让多伊尔的综合战力再次获得一个空前提升。为了增强多伊尔在滑行轰炸过程中的战力输出,指挥官可以配置各种擅长近战得强兵,例如,各种喷子,或者暴风雪这类持续输出的喷射武器。为了让指挥官在中远距离上,能够配合疯狂扫射技能,指挥官可选择TVC加特林,作为后续火力支援。在PVP战斗适宜采用高伤精确武器为主的武器配置。在PVE副本中也可配置群伤武器为主的武器配置,增强其技能的群伤威力。
  
  多伊尔是很容易上手的一款主力英雄,指挥官只需要配置好枪械后,直接以火力强推的战斗方式,对敌人持续进行高伤火力打击即可。好了,关于英雄多伊尔,就先介绍到这里了。指挥官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