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这里总有一款适合你!强力武器盘点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9-06

  武器一直是指挥官所属英雄实力的保证,只有指挥官拥有品质更好培养更深入的优秀武器,指挥官的总体实力,才能得到100%的发挥。因此,武器可谓是指挥官之“胆”。而最新最强的武器则更加贴合实际战场的需要,让指挥官在各种战场上,能够独领风骚。接下来,咱们就一起去近距离接触一下这些神兵吧!
  
  近战神兵——宙能喷射枪引领近战狂潮
  随着新一轮赛事的开启,以及更需要近距离混战,才能取得更高战绩的54人赛事,都让近战兵器伴随各种高能近战英雄,再次刷爆了屏幕。而宙能喷射枪就是一款优秀的SS级橙色最新强兵,它拥有高暴击的近战实力,而且具备多达5发的喷射弹射击特点。无论是在54人战斗中,收割各种处于射程中的残血敌人,还是在各种比赛中以封锁走位空间,对近距离贴身战的对手,实施近战的强伤封锁,都拥有极佳的战术表现。SS级的高品质发展潜力,让其在70级,就可以为指挥官贡献100000以上火力点。拥有它,相信在各种PVP竞技场,指挥官都有出彩的战绩。
  
  战绩保证——AWP-熔岩成就高战绩
  随着燃烬之城的开启,以及各种赛事的不断深入,一款优秀的超远程枪械,会让指挥官的吊打战术发挥的更给力高效。AWP-熔岩新一轮的碎片收集,使得各级指挥官又拥有了,一次获得它的新机会。AWP-熔岩是一款超远程输出枪械,它独有的暴击、穿透、反射、破甲实力,都让指挥官在面对敌人时,可以采用更多的走位措施,在更远的距离上,对敌人发起强有力的攻击。AWP-熔岩的高命中高伤害特点,让它在燃烬之城能够帮助指挥官获得更多SSS级战绩。同时,它的高伤属性在反弹效果的加持下,也让指挥官在PVP竞技中,更容易从刁钻的角度上拿下对手,战场无死角的射击特点,让指挥官更容易取得优异战绩。
  
  全面战力保证——深渊榴弹炮实力不俗
  中后期的指挥官需要面对越来越多的战场,因此,一款适合全面战斗的枪械,就成为指挥官最需要的存在。而推出的深渊榴弹炮以其全面的战场适应力,优秀的火力输出,成为指挥官在各个战场最常使用的一款主力强兵。深渊榴弹炮拥有抛物线的射击轨迹,而且射出的炮弹还具备反弹的炮弹弹道特点,这些都让它拥有全地形的战斗性能。它蓄力后可以调整距离,射出的榴弹炮还有小范围跟踪实力,它在暴击属性的增幅下,火力输出不是一般的强悍。在最近风靡的燃烬之城中,甚至在弱抗性下,会以更小的空间走位,就可以打掉更多的外星异形。在PVP竞技模式中,在打针兰斯的帮助下,无脑般的弹弹乐下,对手只要中招3发弹就会殒命。在铁血争霸中,狭小的地形结构,使得榴弹炮的反弹攻击更给力,甚至能在低于10W战力的情况下,实现越级逆袭。
  
  最近、最新、最强的输出武器都在这里了,它们独有的个性,让指挥官可以根据不同的战场需要,选择更具应用性的针对性强力武器。好了,关于武器的盘点,就先到这里了。指挥官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