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通过这几个点位,锦标赛就简单多了!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8-23

  极限锦标赛的地图并不是一马平川,总有那么几个点位能浪费指挥官的不少时间。顺利通过它们就能为正常比赛节约不少时间。接下来,小队长将为指挥官盘点一下锦标赛中较为难过的几处点位,带领指挥官打败它们!
  
  异形巢穴双精英怪:
  首先要提的,就是喷射枪关卡的双精英怪。指挥官清理掉两个异形炮台后,地图前后分别会出现两个精英怪。前方的近战异形以爪攻击,会连续对正前方发起两段打击。后方异形则会投掷手雷,一次性扔出三枚不会弹射的手雷轰炸指挥官。指挥官在这里清理炮台时一定要连炮台带小异形一块消灭,避免在对抗精英怪时收到干扰。两名怪物不会同时出现,在第一名怪物出现之前保持居高临下的位置,躲开异形的第一发攻击即可将其消灭。之后第一时间回到地图后上方,异形会朝着正前方的扇形范围投掷手雷,保持在异形的正上方输出就能轻松避开这次攻势。
  小队长心得:
  这个点位是极限锦标赛中唯一一个同时面对多名精英怪的点位,处理不好很容易被两名怪物的联动攻击打掉一条命。遇到时切换喷射枪尽快消灭第一个怪物,一定不要让英雄陷入进退两难的局面。
  
  流水瀑布火焰机关:
  炮类关卡的火焰机关也称得上是较难无伤通过的点位,相信被这两团火苗烧掉血量的指挥官不在少数。本关中火焰的移动速度要比原版快上许多,即使带有三段跳的英雄也很难保证不被机关灼烧到。前方的杂兵和后方的炮台,都为指挥官安全通过火焰机关增加了难度。在火焰机关出现之前优先集火下方的炮台,没有了炮台的三连发子弹,其它小兵根本构不成威胁。通过时不要直接从正面跳过,待火焰移动到两边时从下方直接跳到桥中间,之后接第二次跳跃即可安全通过。
  小队长心得:
  有的新手指挥官为了避免繁琐的跳跃过程选择直接卖血过关,这里的火焰机关会分两次判定,时机把握不好很容易一次性掉两次血。而且锦标赛通关后的积分与被击次数挂钩,为了通关后的奖励也不要冒然卖血通关!
  
  军机要塞重机枪兵:
  军机要塞进度达到30%时,地图上会突然出现两个机枪兵将指挥官夹在中间。并且前方会陆续出现格里达朝指挥官移动,处理不好很容易就会被冲刺而来的格里达撞掉血。在这里指挥官不宜使用弓进行射击,弓的蓄力攻击很难同时应对两个机枪兵和多个格里达,蓄力过程中就有可能被撞掉血。这里指挥官最好选用连弩攻击,弓弩的改造技能“强弩”能一次性发射多枚带有穿透效果的箭矢,轻松透过前方的机枪兵清理掉杂兵。机枪兵不能转身射击,处理掉杂兵和一个机枪兵之后就没有难度了。
  小队长心得:
  遭遇机枪兵之前指挥官还会遭遇一个尖刺障碍,地刺出现的位置会有一个较深的印记。小队长刚刚玩这个关卡的时候就多次被尖刺碰掉生命,指挥官在前进时一定不要过于仓促,观察好地面颜色后再进军。
  
  海岛丛林断桥:
  丛林关卡的断桥一直是原版魂斗罗中经典的点位,在极限锦标赛中这个点位得到了高度的还原,卡住了不少指挥官。断桥这里本身没有任何难度,即使掉到水中也不会扣血。大多数指挥官不注意断桥的节奏,冒然跳跃后掉到水中。水中的英雄视野缺失,无法看到第二波天上的无人机。想消灭它们只能等无人机飞过一圈进入低空位置后再开火,耽误不少的时间。机关枪关卡加特林的输出稳定,在武器输出上不会出现太大差距,处理好断桥这个点位就是在本关中拿到高分的秘密武器!
  
  以上五个点位就是六张锦标赛地图上的难点,只要能够顺利通过这几个位置,在比赛中拿到高分就不成问题。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